2010/01/26(二)

今天的行程是跟團必走的行程
原本以為會很無趣
但其實發現還挺好玩的啊XD
不過每一天的開始都要先PO個早餐照~~
高爺會館的自助式早餐還挺不錯的
種類很多可以選擇,味道也OK!!


在集合前還先跟飯店內的聖誕佈景照相
它放了張椅子在那,擺明是在邀請大家進去合照啊XD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到大長今文化體驗館
還沒進去前就看到斜斜的坡道
在到韓國前有聽說首爾很多斜坡
今日所見果然名不虛傳XD


一進到室內就是滿滿的大長今在歡迎我們~






門的右手邊是已經擺放好的泡菜


另一邊則是讓大家莫名開始推擠的韓服


我和老媽就隨手的挑了一件
都是看了有點眼熟但又記不起來是哪個位階穿的~


話說我的帶子(?)是否應該露出來....


JOEY有個別幫大家拍照


接著老媽又相中了帽子
我個人是覺得戴帽子好怪
但老媽說我戴帽子比較好看
除了衣服之外,旁邊也有小布景供人拍照


基本上韓服穿起來都感覺好胖啊
對我這種本來就不瘦的人應該還挺有優勢(?)的XD


大家興高采烈的試完韓服後
就到了做泡菜的時間
有位負責講解的老師
中文說得十分標準
除了擔任講解泡菜的製作方法外
她也是個盡責的宣傳員(推銷員XD)


雖然說是做泡菜,但其實都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
我們要做的就是幫泡菜抹上辣醬


抹完辣醬之後還必須把泡菜包好
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媽媽和女兒的差別了
我想以下兩張圖很明顯可以看出哪個是老媽做的哪個是我做的^^"




做完泡菜當然就是試吃囉
不過不是吃我們做的,而是老師做的
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準備填單子買泡菜啦!!
我們家理所當然(?)的跟著大家買五送一了
所以我們的回程行李已經確定有六公斤的泡菜和蘿蔔了...




而就在我們準備搭車的時候
終於讓我抓到機會拍到韓國紅綠燈的小紅人了
因為我發現韓國的小紅人比台灣的高大而且壯很多呢XD




穿完韓服做完泡菜接著就是要去買跟團行程必備的買人蔘
地點是韓國官方認可的正官庒
 

一開始先由一位解說員幫我們藉說人蔘的生長史
在館內我們也看到一年生到六年生的人蔘
不管是大小還是粗細針的差很多呢!!!
愈大隻愈像人啊XDD
然後就開始說明人蔘的功用
最後就被帶進密室(?)買人蔘了




因為老爹有交代要買人蔘回來給阿嬤
所以老媽有特別在注意
不過莫名奇妙就買了一萬多..(我記得老爹是說幾千塊啊= =a)
但後來我們發現,原來我們一萬多是小小咖啊
團內動輒都是好幾萬塊起跳的
其中有組四姐妹可是買了十幾萬啊(驚)

接著就準備逛仁寺洞和吃午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