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最終楽章 前編)
好久沒在電影院裡笑得那麼開心了
大螢幕和小電視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請到電影院享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吧!!


提出要看電影的是努比
但一直催促著要去看的卻是我
原本只是想趕快看趕快了卻一件事
想不到卻讓我的心情獲得無比的暢快
看著大螢幕的千秋王子和野田妹
愈看愈覺得這兩人真是太討喜了!!

故事的劇情我不多說
反正請自行去看電影簡介
但我得提醒各位
電影簡介根本就是前後篇的聯合簡介啊
昨天我去看了劇情介紹
今天看完才發現劇情介紹竟然介紹了後篇的劇情
不過我不太care雷不雷的問題啦XD

今天在戲院全場都笑得好開心
想必都是有看過日劇的人
雖然沒看過日劇的應該也很能融入
不過有些梗應該就很難理解吧
而且日劇中的那些主要配角們要到後篇才會出現較多的畫面
前篇主要是SP的歐洲捧油 (話說我好像沒看交響SP)

交響情人夢的日劇最出名的就是誇張的表情和複雜的特效 (我個人認為)
在電影上似乎表現得更誇張更離譜
但種種表現只有加分沒有扣分
可能第一次看的人會覺得「有那麼誇張嗎?!」
我昨天和老媽提到交響情人夢要上映了
老媽就說「我才不想看咧~那兩個不會演戲啦~都演得那麼誇張」
我說「那是玉木宏和上野樹里耶!! 演技超好的拜託~~ 那是因為那齣戲就是要那麼誇張啊」
我又想..如果我去日劇版說玉木宏和上野樹里不會演戲的話會不會被噓爆XDD

在前篇的最後留下了很大的伏筆
多多少少也猜測的後篇所要進行的方向
當片尾打出"後篇將於五月上映"時
全場頓時就傳出來「蛤~~要等到五月喔」之類的哀號聲XD

交響情人夢的電影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而且跟日劇一樣,似乎多看幾次也不會覺得膩

如果你喜歡交響情人夢的日劇
請到電影院享受一下大螢幕的刺激感吧XDD

建議大家可以到日本官網晃一下
網頁做得很精美喔!!
但小心有後篇劇情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