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韓國行的最後一天
這天可以說是個Shopping Day
團中真的很多大戶啊....
不過一天的開始還是要從早餐說起
早上的餐點好像有愈吃愈少的趨勢
(是說這樣還叫少? 是豬來著XD)


第一個行程是景福宮
也就是朝鮮時代的皇宮
廣場的停車場滿滿的都是遊覽車


電話亭也是古色古香的路線
讓我想到日本明治神宮外的電話亭也是古意十足


景福宮外的那座山聽說是首爾的寶山
就是風水很好的意思
接下來介紹青瓦台時會再提及
不過看下圖就可以探知景福宮的行程會有點波折啊


小智先給了我們一人一張門票


接著就帶我們開始參觀啦
話說橋下的河都已經結冰了
真懷疑以前如果有戰爭的話,敵人不就可以很順利的踩冰進攻嗎?


因為景福宮周邊很空曠
所以風吹起來很冷很冷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XD (重點在我身後的老媽)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勤政門」,也就是所謂的門面吧


勤政門後就是勤政殿
應該就是正殿吧
因為從勤政門到勤政殿有九品到一品的石碑 (這似乎是仿中國文化的)
是說一品都被觀光客摸到發亮了!!




而我之前說這次的景福宮之行會有點波折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在施工啊!!
所以所到之處幾乎都是工程進行中
跟我之前所看到的網誌中的樣貌完全不同啊~~


在經過慶會樓(我忘了是給誰住的了XD)時
大家突然開始跟小智和JOEY拍照
我也很自然的跟他們拍起照來XD
環繞著會慶樓的湖都已經結冰了
默默的形成一個大型溜冰場XD
而湖外的景色也挺美的




接下來小智有一一介紹各種樓
但我實在沒有很專心在聽
一方面老媽一直很想脫隊去拍照
另一方面因為都在施工讓我覺得沒啥照好拍XD
所以就讓我放幾張照片帶過吧




就在快要離開景福宮時
默默發現了殘雪
不知為啥很愛雪的老媽就很開心的拍照了


而在上車前我們還特地(?)去了廁所
意外的發現景福宮的廁所是我在韓國這幾天來看過最高級最乾淨的
環境一整個很舒服耶!!!
可惜沒拍到什麼好照片(誰會在廁所拍照啊XD)


最後上車前找機會和司機拍了照
還拉了JOEY一起拍
韓國人果真比較喜歡勾肩撘背喔
因為此時司機大哥的手是放在我的腰上XDD


景福宮最可惜的就是它在整修
小智說預估要花40年的時間整修(好久啊~~)
雖然很多人說景福宮很小
但對我這種小老百姓來說已經夠大了!!

接下來就是要前往韓國的Blue House - 青瓦台
在青瓦台竟然有意外的收穫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