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景福宮之旅之後
我們來到不遠處的青瓦台
也就是韓國的總統府
小智提醒我們
一旦進入青瓦台的警戒區域
就不能隨意的往車外拍照
否則會被當作北韓的間諜...

而就在我們的車子即將進入青瓦台的周邊區域時
車子有被攔下來做例行性的詢問
對於青瓦台在車上只是驚鴻一瞥
長啥樣子都看不清楚啊~~
不過倒是看到了穿著很正式的女軍人(?)
姿勢直挺挺的在站崗
衣服也很特別,但我沒膽拿相機出來拍照

接著車子就停在某個地方
各家遊覽車都是停在這
有個廣場可讓大家拍照
後方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所謂的Blue House


而位於青瓦台後方的那座山就是所謂的風水之地
山上兩顆圓圓的白色石頭(?)似乎是被稱做龍珠
但我不知道怎麼看都覺得它很像某種怪物


雖然說來到這廣場的重點是後方的青瓦台
但大家似乎更熱衷於拍照
也沒啥人在注意到底青瓦台在何方~~


廣場附近有一間博物館
小智說那是新建好的,連他都沒進去過
所以我們就前往看看
首先吸引老媽注意的還是地上的殘雪
老媽對於雪真的有種執念耶XD
不過周邊的樹林也挺美麗的~


旁邊還有一座太極鼓
顏色非常的鮮豔呢!!


接著我們就準備進去博物館啦
外表非常的現代
裡頭也非常的明亮
感覺非常的有規劃


總共有兩層樓
一樓主要在介紹韓國的歷史及文化
迎接我們的就是這面由許多圖畫組成且色彩非常鮮豔的牆


也有運用高科技來介紹建築物
下面這張中間的那個影像式3D且可360度旋轉的
但我相機拍不出那種感覺啦^^"


還有大漢門的布景 (話說大漢門是哪個門啊?!)
因為在景福宮沒有看到穿著古代服飾的守衛們
所以只能跟佈景照相過過乾癮


另外還有一面是所謂的"韓流文化推廣"
滿滿的都是紅到國外去的韓劇及電影
中間的那格則是在播放韓國的觀光局廣告
是否有看到熟悉的畫面呢XD (我只看過王的男人和大長今XD)


二樓的就比較簡單
主要是休息區和一些展場
有間是各國高峰會的場地
本來想找張椅子坐上去拍照的
但又不知道可不可以亂拍而作罷


二樓有陽台可以出去透透氣
可以清楚的看見龍珠和青瓦台喔!!
但我們拍照的重點卻都不是那兩個地方XD


最後我們回到一樓的紀念品區
賣的東西不外乎就是推廣韓國文化的紀念品
像是明信片、衣服、卡片等等
逛著逛著竟然讓我無意間發現以下這些商品!!!

這...



豈不就是.....


東方神起!!


這是我在韓國五天以來第一個看到的神起商品啊~~~
沒想到竟然是在青瓦台的紀念品區!!

其實這整櫃都是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的東西 (總括來說就是SM啦)
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就是貼紙、書籤、筆記本、吊飾等等
雖然很想買個東西回去做紀念
但我啥都沒買的就出來了..因為實用性不大啊...


在走回遊覽車的路上
遇到了來參觀青瓦台的幼稚園小朋友
韓國小孩果然都是單眼皮(喂)




最後在上車前
本來還想到旁邊的公園走走
但時間來不及了..
只能匆匆的在入口拍個照
後來發現或許這公園才是最適合拍青瓦台的地方~~


韓國的景點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又是所謂的購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