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得知非常SHOCK的消息
KAT-TU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而且六缺一,沒有赤西仁!!!
這是要讓我開心還是難過?!

終於盼到KAT-TUN來台
但卻沒有本命仁
赤西大爺自個兒去美國CLUB開solo控了
這樣對嗎?!

感覺這樣很不尊重台灣的FANS
不,應該是很不尊重亞洲的FANS
因為這次的演唱會是所謂的世界巡迴
泰國和首爾也都會去
而且全都沒有赤西仁
赤西仁你好意思拋下亞洲的FANS去美國?!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
赤西仁連日本的巡迴控也不參加!!
我可以請問是發生什麼事嗎???????
如果赤西仁有參加日控沒參加台控,這事帶給我的衝擊也許還沒那麼大......


沒有了赤西仁的台控
去不去?!
當然去!!
為什麼不去?
要讓赤西仁知道就算沒有他,KAT-TUN還是很搶手(誤)

只是默默的覺得
雖然我們小粉絲的心情很複雜
但是KAT-TUN其他五人的心情應該更複雜吧
當初赤西仁去美國留學半年
KOKI就說無法理解為什麼他要在這時候去
而這次的演唱會事件應該更無法讓其他團員理解

巡迴演唱會不可能是前幾天才說好的事
更何況今年還是打算進行世界巡迴
所以事務所應該是計畫很久了 (去年的10天巨蛋不也說是策劃很久...)
為什麼半途殺個程咬金來邀請赤西仁去美國
而赤西仁就這麼輕易的被吸引了呢?!!
難道就那麼哈洋妞? 那麼愛美國?!
我真的不懂真的不懂啊~~~(抱頭)

雖然說這次的結果是社長和KAT-TUN一起討論出來的
但我還是覺得對KTTUN好不公平啊
即使我是仁擔,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我無法為赤西仁能在美國辦solo控而感到開心

為什麼社長要答應?!
>>想要賺美國人的錢? 應該只能賺到日僑或是從日本殺過去的日本人的錢吧..
為什麼其他五人要答應?
>>總覺得他們應該對赤西仁很失望,失望到赤西仁做什麼事都無所謂了...

(以上是我個人揣測,我不是他們本人,怎麼可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我想,我真的不是唯飯吧
我無法做到只是要赤西仁就什麼都好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我喜歡的不只是赤西仁
而是KAT-TUN中的赤西仁!!

到底KTTUN那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KAT-TUN中的A擔當,如果不愛請離開
不要再這樣折騰團員和FANS了啊~~~~~~~~

話說今天早上是先看到手機的簡訊
"沒有赤西仁的KAT-TUN台控"
因為我手機壞了,所以我不知道是誰傳的 (請來相認XD)
急忙上批踢踢,才發現出大事
因為接著要趕上班,只能匆匆留下很不爽的撲就出門了
出門前望著我房間滿牆的赤西仁
我莫名的覺得很諷刺....

我現在的想法一點都正面不起來
也許過幾天我就會推翻我現在的想法
但至少我現在是真的無法理解赤西仁的想法
所以我整個很崩潰!!

不過KAT-TUN演唱會我還是會去
才不會因為沒有赤西仁就不去咧
只是會覺得這是一場不完整的演唱會

努比問我要舉誰的扇子?!
應該是AK雙面吧
畢竟這是我想了很久的事XD

但我也想了一下
發現自己可能到了要棄擔的時候
我還是喜歡KAT-TUN這個團
但赤西仁近期的所作所為我都無法認同耶
這樣還說他是本命感覺還挺奇妙的~"~
就看事情如何發展了.....


話說為什麼我喜歡的兩團都面臨這種尷尬的情況?!
是打算要讓我全都丟一旁嗎...
雖然說如果兩團都不愛是會省下不少開銷沒錯....XD


上一篇文是KAT-TUN出道四週年......

.....

好諷刺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