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批踢踢的韓樂版看到這篇讓我快笑死
沒想到當花栗鼠不再唱英文歌時會那麼有笑點
如果不知道花栗鼠是什麼聲音的人
可以先聽聽下面這段取自電影<鼠來寶>中的片段



接著再來看看唱韓文歌的花栗鼠吧!!

首先是還挺適合花栗鼠聲音的少女時代-Gee


但就算同樣是女團
如果是演唱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音太高,感覺花栗鼠們都唱到快腦充血了XD


接著花栗鼠們想挑戰男團
首先是SHINee的Ring Ding Dong
一開始的"BABY~"很明顯就有點詭異...
畢竟要讓花栗鼠唱得像鐘鉉那麼有霸氣是有點困難XD


雖然花栗鼠們不太適合弟弟團
CN Blue的I Am a Lohger卻意外的很適合喔
彷彿看到很孤單的花栗鼠在唱歌啊~


不過最適合的還是G-Dragon的Heartbreaker
怎麼可以那麼的match啊~~~
花栗鼠乾脆轉行當BigBang的的師弟好了XDD


話說雖然花栗鼠很適合Heartbraker這種曲風
但遇到2PM的Heartbeat就有點好笑
尤其是在RAP的部份...感覺好忙啊XDD


花栗鼠系列到這就大致上告一段落了!!
但我最後還是得推下面這段~~
應該是某位想模仿花栗鼠的不知名歌迷吧
也不知道是2PM的FANS還是花栗鼠的FANS
因為他模仿了花栗鼠唱Heartbeat
聽完後我只能用大爆笑來形容!!!
怎麼那麼可愛又有趣啊~~~~



一開始的RAP感覺非常的手忙腳亂
中間的哈"特"逼"特"讓我笑到不行
就在我已經笑到快掛的時候,最後影片竟然還來個自己笑場
只能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把它拿出來笑一笑XDD

---

話說花栗鼠系列本身應該就是調整音軌之下的產物
自己無聊應該也是可以來玩玩看
但是有現成的不笑一笑怎麼對得起自己XDD

不過建議聽花栗鼠唱歌時不要搭配正版MV使用
因為這樣整個非常的詭異....

哪天請花栗鼠也來試試日文歌吧
我想聽KAT-TUN系列
很期待唱KOKI RAP的花栗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