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去造訪1885
很幸運都沒有遇到大排長龍的情況
建議想去吃的人還是早點報到吧!!
人少的時候會讓人很想待在那裡耶XD

第一次是和努比去的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面交星星耳機
有鑑於每次見面都吃義大利麵
這次特地選了美式漢堡

約的時間是星期六上午11點
到的時候店內已經差不多客滿了
所幸還能坐到最接近門口的位置
在我們之後進來的客人都要等上一陣子呢

菜單很可愛
是直立式翻閱的菜單
漢堡大約從180起跳到300都有
加40元可以飲料無限暢飲 (冰咖啡除外)
但有限定冷飲只能續冷飲,熱飲只能續熱飲
因為當天挺熱的,所以我們倆都是選冰的來喝

我點的是辣椒傑克起司牛肉漢堡
菜單上密密麻麻一堆起司類的選擇
很莫名的被"辣椒"兩個字吸引就決定是他了
整份餐點端上來時還挺驚人的
餐盤很可愛的還做成砧板的形狀


首先吸引我目光的那桶薯條
整個快溢出來的狀態很讓人興奮
不過事實上它只有半桶不到吧~~
但老實說也夠吃了!!


牛肉很厚一塊
上面的起司也是相當的厚 (但是辣椒傑克不會辣耶!!)
因為我不是很常吃美式漢堡 (麥當勞應該不算吧XD)
所以這厚度有嚇到我XD


另外有生菜、洋蔥、蕃茄和生黃瓜來自由搭配




如果將所有食材一層一層往上疊的話
就會變成一個完整的漢堡
但這漢堡的高度有點難以一口咬下去
所以我咬了一口後就把它剖半了XD


努比點的是牛肉磨菇漢堡
牛肉上面鋪了一層滿滿的磨菇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討喜
但味道還挺不錯的!!


飲料我們各喝了兩杯
紅茶和綠茶都是無糖
我比較能接受無糖綠,無糖紅我只能接受熱的...
為了配合吃漢堡,我還點了我不是很喜歡的可樂
後來發現漢堡和可樂果然是絕配!!

第二次則是和老媽老哥一起來的
一樣是星期六,但這次早上九點多就到了 (假日九點半開店)
店內就如同我們意料中沒什麼人
一直到我們離開時店內都還沒客滿喔!!

這次我點了牛肉磨菇漢堡
照片上面貼過就不貼了~

老哥點了BBQ雞肉堡 (全名我忘了...)
看起來還挺普通的
老哥說雞肉吃起來有點乾
而且沒有起司感覺好像少了一味!!


老媽則是雙色起司牛肉堡
雖然看不清楚但它的確有兩片起司
因為老媽沒給我什麼機會拍照
所以只有這張模糊的照片XD


飲料這次因為我感冒所以點了熱紅茶
發現熱紅茶不是用茶包而是現煮的呢
而且熱飲的續杯是自己去櫃檯旁倒
老媽很天才的拿了奶球和糖來自製奶茶 (但明明只有我一個人點熱飲)
默默的發現點熱飲似乎比冷飲來得好~~

雖然這次三人都點漢堡
但老媽有點後悔,因為她想試試美式早餐
美式早餐的價位大約是240起跳,飲料不用加錢就能無限暢飲
再加上吐司、牛肉、蛋、馬鈴薯、果汁等等
感覺相當的划算!!
如果還有下次
應該要來嘗嘗美式早餐才對~~

話說往前走沒幾步路就是很有名的Evans
這兩次去在回程時有特意經過
店外都是大排長龍啊~~~~
但我莫名的完全不想試試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