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和高中捧油一起去嗑漢堡
其實也不是為了吃漢堡而聚會
就那麼誤打誤撞的選了最近和我很有緣的漢堡XD
地點一樣是在師大
只能說那裡實在太多漢堡店了!!

地點非常的好找
台電大樓三號出口
在頂好超市對面的巷子內
之前來過師大夜市好多次
但從來沒注意過有這麼一家醒目招牌的店耶!!
(不過我沒拍門口招牌就是了XD)

店內座位不多
安排的還挺有趣的
中間一個類似吧檯的桌子
兩邊分別是沙發和正常的桌椅

菜單非常的樸素
就像是一般的廣告宣傳紙XD
但是漢堡的種類都介紹得非常詳細
所以讓我們思考了很久很久~~


漢堡肉可以選牛肉、雞肉和素排
原本想試試素排的,但後來還是選了牛肉XD
飲料雖然可以搭配套餐
但是配套餐一定要有濃湯而且只能選汽水
所以就還是選擇單點
我們之中只有詠怡選了搭配濃湯
想不到是濃到不行...我們都笑說那根本是義大利肉醬吧XD

飲料首先登場
我的是如意蜜桃冰茶,還附了一小壺糖


本來我很疑惑為什麼還要給我糖
後來發現沒加糖的味道實在是妙不可言啊...
感覺冰茶本身除了蜜桃的味道還有個奇妙的味道..
阿弄點的跟我一樣,但它是熱的
聽說味道更加奇妙XDD
反而是心藍點的奶昔比較討喜!!


等了一陣子漢堡終於上桌
阿弄的是培根酪梨牛肉堡+沙拉(輕食)
酪梨是一整塊放在上面,但它本身是沒啥味道的
沙拉的醬不是一般的味道,但也說不上是什麼味道XD


詠怡的是經典起司牛肉堡+薯條(輕食)
黃芥末加上起司的組合一整個很誘人
薯條深獲大家的好評,很札實的口感!! 可惜不熱...


心藍的是培根BBQ雞肉堡+薯條(正常)
我們只有心藍點雞肉,但我忘了問是什麼味道XD


而我點的則是經典起司蘑菇牛肉堡+薯條(正常)


猶豫了很久才選擇蘑菇,因為想和1885的比較看看
結果發現它是白蘑菇呢!!
但吃不太出來蘑菇的味道就是了...1885的似乎比較入味~
牛肉的話真的比較乾,但很緊實,吃起來的口感並不差
而且它的漢堡皮超大片 (輕食的size就沒那麼誇張)
都可以把我的臉遮住了XD


吃完後的確會很有飽足感
不過建議想吃的人點輕食size就可以了
因為正常size的不便宜啊...
如果想點的是比較特殊的KGB特製漢堡那就更貴了

喔差點忘了提
KGB的番茄醬超可愛的啊!!
就是一整顆番茄的造型呢~


這幾次吃美式漢堡的經驗都還挺OK的
下次來挑戰很有名的Evans吧
但感覺會等到天荒地老XD


-----以下跟食記無關-----

是說這次會一起約出來的原因主要是我要跟阿弄借書
才會藉這個機會大家一起約出來見個面順便幫詠怡慶生
沒想到籃阿弄竟然忘了把書帶出來ˋˊ
那我們這次見面的主要意義不就沒了嗎XD

不過能成功慶生也是可喜可賀
感謝KGB借冰箱讓我們冰蛋糕
雖然後來因為時間到而無法沏蛋糕
一個半小時的限制好嚴苛啊(淚)
所以我們只好到人很多的公園慶生了
假日師大夜市的人潮果然不能小覷
連公園也是人滿為患..不過還是很幸運的等到一張空石桌XD

小小聲的唱完歌慶生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這種慶生的機會
畢竟現在也愈來愈少時間和機會可以幫對方慶生了

後來還在街頭巧遇繼予
很剛好的請繼予幫我們拍照
也很剛好的一起和繼予拍照了
只能說一切都很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