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想這影片很快就會被移除了
但我還是要PO一下心得XD
新單曲新人數新氣象,KAT-TUN整個風格大變
除了衣服變成亮眼的白色之外
五人的表情也讓我頓時看傻了眼



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這次服裝的顏色非常的白
就連MS燈光師也很給面子的打亮他們
但不知道是不是過於閃亮
整個畫面一整個白到不行耶
請讓我用「慘白」這個明顯不適用的詞來形容他們XD

是說一開始KOKI的帶動唱(?)就嚇到我
接下來五個人的臉上一直充滿著笑容(特別是KOKI)
讓我邊看著影片,臉上也不自覺的充滿笑容
而且UEDA的臉上是不是有畫或貼什麼東西啊
笑起來超可愛的!!
KAME的短髮也很討喜
在彩排控上出現的捲髮願望希望只是開玩笑XDD
中丸的髮型也變了,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微妙感
好像很適合他,但又好像有點怪怪的....
田口的髮色就如同之前FC宣傳片一樣
之前的銀白色真的太高調啊XD

是說這種帶點電音風的曲子很難聽出來唱得好不好耶
可能我是第一次看到LIVE,這首歌也只聽過一兩次
所以大致上覺得沒什麼問題,感覺很順XD

不過說真的
看到五個人的KAT-TUN在台上的表現
心中有股淡淡的哀傷耶 (莫名的想哭)
五個人的KAT-TUN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就這樣轉換風格也許也不是件壞事

只是我也默默的懷念起以前那種「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壞小子曲風(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