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用Mister Donuts年誌附的折價卷去買了甜甜圈
其實也沒有非常喜愛甜甜圈
但因為載同事去捷運站,就順路買了它
回家後吃了兩個當點心
剩下四個打算再來慢慢解決

先來介紹剩下哪幾款甜甜圈
巧克力歐菲香、草莓歐菲香、蜜糖波提、豆香波提
這幾個連同盒子被我放在客廳的桌上

而今天當我打算來享用下午茶時
打開盒子後讓我瞬間啞口無言
因為看到好多螞蟻在上面爬啊爬
不過因為當時老爹在旁邊
我就很鎮定的拎著盒子走到廚房去
把盒子放到水槽後,我把每個甜甜圈都拿起來瞧瞧
意外的發現螞蟻們都集中在某個甜甜圈上
所以我就把其他三個完整無缺的放到另一個袋子中
(真的完全沒有螞蟻在上面喔!!)
剩下的那一個,我只是稍微撥動它就很多螞蟻從它的身體(?)竄出了= =

有沒有人想要來猜猜使哪一種甜甜圈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其實答案應該還挺明顯的XD













是的!!


當然就是那巧克力歐菲香囉~~

上面巧克力的香味太誘人了吧XDD


想想我昨天吃掉的是抹茶歐菲香和杏仁巧克力波提
這兩個也是甜膩膩到嚇死人的XDD
幸好我昨天就吃了~


不過為什麼我標題要下「鐵胃」呢?
因為我把剩下那三個甜甜圈都吃進肚子裡了XD
想必不少人會覺得我"金胎歌"吧
雖然當下沒有螞蟻在上面
但因為也被無數螞蟻給踐踏過才是....

反正我就是自以為是個鐵胃
至少從下午到現在都還沒有拉肚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