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五月天這系列的演唱會已經在台灣開過五場了
為什麼到了第六場還是瞬間就秒殺了呢?!
有三萬張票啊孩子~~~~
只能說五迷的威力太強大
讓我連搶票的機會都沒有....

話說今天原本預計下班後要去搶僅存的票
想不到快八點打給monni時
竟得知票早在六點半就賣光光了!!

瞎咪!!

六點半?!

我以為年代會卡卡卡卡到七點耶
是我太小看年代了嗎
還是年代進步神速,讓大家在短時間內都買得到票?!


回家看了五板
發現這次是端點獲勝啊
自己連年代售票系統和在全家的人似乎都失敗了
但端點卻是意外的順暢!!
雖然我本身就是個會去排端點的人
但5:55這時間我真的無法抽身去買票啊~~~~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已經在上班的人呢Q.Q

可是!!
在晚上10點時,年代又放出十點半會再度售票的消息
所以行動派的我馬上就收拾收拾出發了!!

首先瞄準附近的家樂福
先問服務人員是否還有在售票
然後就請小姐幫我連線
當我說我要買五月天時,小姐其實很懷疑
雖然我已經有說官網說十點半會再度開放售票
但系統卻一直連不上去啊~~~~
約莫一直到22:40,還是呈現「停止售票」的狀態
我只好道個謝就轉往全家了

全家一開始也是連不太上去
連想要進去"演唱會"的視窗都很難
好不容易在22:50讓我連到剩餘座位的視窗了
發現$480的看台區剩下28個位置

馬上點進去!!

結果就當機了= =a


等了一會兒
店員好心的說要幫我重開機
但其實我已不抱任何希望
重開機後,也是無法再點進去座位圖了
所以我就真的放棄了

最後就直奔回家看仁醫....



怎麼說呢
雖然沒買到有點失落
但是也不會因此就很難過
好歹我也看過五場中的兩場XD

不過若是有再大規模的放票我還是會去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