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們去慶祝母親節
這次是由我和老哥請爹娘吃飯
是個價格高貴不貴的沾美西餐廳
老爹本來不太想去,因為他吃不太習慣西餐
即使這次是吃自助式的,但還是會擔心不合胃口
所幸吃完之後的結果,二老都還挺滿意的!!
 
沾美的地點在仁愛路77號
也就是仁愛圓環國泰世華的旁邊大樓的地下室
店家有停車場,不過是和大樓共用的私人停車場
所以會有專人來停車 (抵達前先打電話)

我們的位置在鋼琴邊
鋼琴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瓶
聽說晚餐時段會有專人演奏


而桌上除了刀叉之外,也放了餐前酒
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香,但沒什麼酒精的味道

沾美整個用餐的環境其實不太寬廣
可能都擺滿桌椅的關係
取餐的動線上比較狹隘一點






雖然看起來短短的一條,似乎沒什麼菜色
但每道菜都很優秀很精緻也很好吃
應該就是所謂的重質不重量吧XD

雖然我跟料理的名稱都不太熟,但還是大致介紹一下
首先是冷盤區 
 







生魚片們


沙拉們






現場會有人專門烤牛肉和串燒之類的
 

熟食區的料理就比較少~
 







種類很多的甜點們

 

 





看了以上這些琳瑯滿目的食物

揪~竟~我本人吃了多少呢?! 

答案揭曉!!

>>這四隻蝦我只吃了兩隻XD  生牛肉好吃!!
 

>>原本是要拿生魚片系列的
因為看到烤牛肉出爐,就不自覺拿了,還順手拿了烤青椒~~

>>生魚片們~黑豆好吃!!

>>熱食系列,雞肉串好好吃!!
上面那很像熱狗的是炸蝦XD

>>飯後沙拉,沙拉醬是頗特別的藍莓醬,還灑了培根屑、魚鬆屑等~~
上面那碗是洋蔥湯,聽說楊聰湯是沾美的招牌,但好濃啊!!

>>最後的甜點系列
布丁派深得老爹的心,巧克力出乎意外的濃烈,但有個奇妙的味道~~



基本上我們都還挺滿意沾美的
如同之前所說是走精緻路線,但也還是吃得很飽喔!!
服務品質也是不錯,雖然讓年紀大我很多的服務生來服務會有點不好意思^^"
只不過因為是自助式,所以環境有點吵雜
但因為午餐時間只有一輪,不會發生一直被趕的情況
吃完飯也可以喝杯茶聊聊天,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應該會想再來一次
但希望是別人出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