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 沒想到我也有熬夜看韓綜的一天XD
約莫是在星期天吧
不知道那個機關啟動我去看韓綜
結果我花了三天的晚上把我們結婚了亞當夫婦看到進度了
印象中我從來沒有為了看影片而熬夜的啊...
所以當我星期二的凌晨看到時鐘顯示六點我根本就快瘋了
讓我不禁想起大一時為了做報告而看到的第一次日出.....= =

言歸正傳
我們結婚了這節目是找來兩位藝人進行假想夫婦的配對
之前有一對很有名的生菜夫婦
就是金賢重和皇甫
不過聽說到最後變得很感傷
因為好不容易從不熟變到熟的兩人卻要結婚又離婚
似乎有出現反彈的聲浪
不過這對我沒看所以無法做評論

我看的配對就如同一開始所說的亞當夫婦
亞當夫婦是2AM的趙權和Brown Eyed Girls的佳仁所組成
是說兩位年紀都比我小啊
我原本以為GaIn比我大 (因為BEG是成人偶像XD)
沒想到GaIn比我小兩歲啊~~~ (只能說我真的老了)

對於GaIn的印象只有BEG的Abracadabra
就是那非常奪人眼球的高傲舞


而趙權也是很不熟
對他的印象一開始來自於某天姿妤來我家時
給我看了2AM和2PM模仿Abracadabra的影片
當場讓我笑翻天,對於趙權這個搶眼的角色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由於神起的關係
所以多多少少開始注意韓國演藝圈的動態消息
而我總是有意無意的發現這對亞當夫婦的互動
似乎是和之前出演我結的幾對夫婦不太一樣
兩人不僅是在錄影的時候,甚至在私底下也互有來往
所以只能用曖昧兩字來形容
而本人我對於曖昧最感興趣了
所以前幾天就在好奇心的驅動下去找了影片來看
沒想到一看就無法收拾XDDD

兩人之間的互動真的是好有趣啊!!
就如同EP1所說,由於兩人是本來就認識的,所以比起互不相識更讓人害羞加尷尬
接著又看到奇妙的貨櫃車,只覺得這對夫婦還真是前途坎坷
雖然趙權是小新郎,但其實很多舉動都次相當貼心
GaIn其實也只比趙權大兩歲,但非常的強勢啊,但是撒嬌又非常可愛


目前為止我看的影片不是PPS就是youtube
這幾天應該會去找檔案來下載
雖然線上視頻是很方便,但這兩人會讓我想一看再看XDD
反正已經換了新電腦,不怕硬碟爆掉啦!!

目前同時出演的還有少女時代的徐玄+CNBLUE的容和COUPLE
而未來還有2PM的Nichkhun和f(x)的宋茜COUPLE
似乎是被偶像組合給霸佔了啊XD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只會看亞當夫婦吧XD
多虧他們,我終於也有萌正常CP的一天 (不再是男男CP啦~)
而且我現在對於小新郎趙權非常有興趣= =+ (相較於2PM,我似乎比較喜歡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