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批踢踢上看到有人PO昨天的星光有人唱了神起的Love in the ice
心想這人還真是勇敢,也很好奇是誰就去搜尋了一下
想不到是很中性的戴安娜,而且還是唱韓文版!!
基本上唱神起的就要很有勇氣了
她竟然選了那麼難的歌
而且沒有和聲她最後要怎麼唱啊~

托無遠弗屆的網路所賜
很迅速的讓我找到了影片

星光戴安娜版


>>我覺得一開始唱得還不錯
雖然星光板有人說一開始也太低了吧
但其實這首歌真的一開始就很低啊... (下面有真相)
副歌的部分因為只有一個人,感覺很單薄很沒力
一直到最後應該是最精采的結尾也虛掉了
就如同評審所說,少了和聲一整個就不對勁

接下來就來聽聽東方神起的原版吧

因為Lovi in the ice原本是日文歌
後來昌珉填了韓文詞放在四輯當中
在韓國公開演唱的機會也不多 (所以我才很佩服戴安娜竟然選韓文來唱)

東方神起韓文版


>>這是在韓國的某場演唱會中
一開始就被仙后的紅氣球嚇到
雖然不是神起自己的演唱會,但仙后的應援還是很驚人

最後再來聽聽正宗的日文原版

東方神起日文版



>>這是神起在日本的三巡 T con的版本
是已經來到演唱會後段了
明明就應該很累卻還能唱出這種很累的歌
每次看到這類型的都想給神起拍拍手

說真的
Love in the ice在神起的歌曲中算是難度很高的 (Bolero的難度也是不容小覷)
尤其是最後面俊秀和其他四人輪流尬高音的部分真的很精彩
截至目前為止,我好像還沒看到破音過XD
(不過有天最後的OH~我都替他捏把冷汗啊)


最後最後再私心放上另一個版本
這應該是神起日二巡Five in the Black的版本


為什麼說私心呢
因為允浩在中兩人在他們對唱的PART四目相交了XD
是說我看過那麼多版本
這兩人很少真正四目相交到
通常都是在中彎下腰來或是閉上眼睛
所以看到這版本我有點開心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