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和努比去看了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最終楽章 後編)
為將近四年的交響情人夢系列畫上個完美的句點
從日劇到漫畫再到電影,我想交響情人夢堪稱經典之作!!



接續前篇,後篇其實從哀傷的氛圍中開始
因為我在看完電影前篇後就去找了漫畫來看
而在看後篇的前幾個禮拜也看完了漫畫最後一集
所以劇情的走向我其實很清楚
但是電影表達的方式終究和漫畫不同
所以我還是覺得充滿歡笑淚水和驚喜

野田妹和千秋的衝突在這後篇顯露無遺
看著兩人內心的糾葛與矛盾,有點替他們感到心疼
但這的確也是想要相守的兩人必經之路
旁邊的努比看到感動之處都狂掉淚啊

而與漫畫不同的是
龍太郎與真澄來到了歐洲替清良加油
看著平常只出現在小螢幕的眾人在大螢幕上重逢
我也有小小的跟著激動一下XD

是說劇中出現幾個KUSO的地方
當野田妹突然登上舞台出道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時
我發現YOUTUBE變成YO!TUBE
而YAHOO也被改了,但我匆匆瞥過現在想不起來啊...
當下有被嚇到,事後卻因想不起來而悔恨啊


是說當初交響情人夢的漫畫發行第一集時我就有注意到
因為是以樂器為主題讓我很敏感
接著拍了日劇而大紅大紫
在大紅時我只跟著看了第一集
反而是在稍稍退燒後才去看了全部而笑得半死

看完日劇後就跑去下載漫畫來看 (這好像是我的習慣XD)
看完漫畫又接連電視上的動畫一起看
接著日劇拍了交響SP但我也沒跟著看
即使現在緯來已經重播好多次了我也還沒看XD

最後來到了電影系列
雖然我沒看SP,不過我有看漫畫
所以不會跟不上進度
相反的,看到那些我沒看過的歐洲人物我反而還有驚喜的感覺
(例如瑛士和BECKIE)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劇中的許多人物都虧交響情人夢而打開知名度
要將其視為經典應該也有很多人會贊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