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了我們國小該屆校友會的社團
好奇的點進去一看
發現了好多名字和照片看起來很眼熟
但又覺得很陌生的臉孔
重點是我沒有看到我們班的人啊XDDD

雖然說看到很多人
但我都沒有加朋友
因為我臉書上的朋友都是我們互相認識的
雖然校友會的人好像都見過聽過
但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啊XDD

於是今天無聊在加就約了欣庭來我家看照片
咱們是國小國中同學的表姊妹XD

首先把國小畢冊拿出來
喔摸喔摸 被自己封面上的大頭給嚇到了
怎麼那麼滄桑的臉啊XDDD
接著我們再一班一班的慢慢看
兩個人都要笑倒在地了
一邊說這人我有看過有印象
一邊說這是誰啊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接著就開始上臉書
因為欣庭家裡電腦太古老
上臉書會阿卡阿卡 (跟我之前一樣XD)
所以這是她第一次看所謂的校友會
我們就一邊看著有哪些成員一邊拿著畢冊在旁邊翻翻翻
許久未翻的畢冊感覺都快禁不起我們這樣快速的翻閱XD

然後我又翻出我珍藏(?)的國小照片
從以前開始我就是個愛收集照片的人
看照片的同時
默默的又發現原來我跟XXX在X年級的時候同過班
有些人真的是沒有印象了啊~~~

看完國小又開始回憶國中
因為國中我們都還有在聯絡
所以不會發生認不出誰是誰的事情
我們就先看畢冊,懷念當年的老師們
再看看國中三年的生活照片
真的是覺得歲月催人老啊
以前的我們看起來真的很無憂無慮耶~~

我和欣庭就這樣看了將近三小時的照片
途中老爹還被我們的笑聲嚇到還敲門關切XDD

有時候其實來個這樣的回憶之旅也不錯耶
可以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也可以回想起過往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