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的男團是有不成文的規定嗎?
到了正規二輯都會走上有點可怕的視覺系路線
東方神起的Rising Sun (不過一輯的Tri-Angle似乎更可怕)
Super Junior的Don't Don
現在SHINee的二輯似乎也跟師兄們走上相同的路

打從之前宣布要回歸之後
一天公布一個新造型
每公布一個就讓我驚恐+大笑...XD
這跟之前的國民弟弟路線真的差好多啊~~
不過今天聽到新歌的完整版,曲風我倒是很喜歡!!



其中最讓我驚訝的就是KEY的半光頭造型了
剪這髮型需要很多大的勇氣啊....
感覺走在路上應該都需要戴個帽子才是
但那斜一邊的瀏海感覺也會妨礙帽子造型....

溫流的中分髮型讓我看了有點不舒服
明明就是血氣方剛的小伙子
為什麼要變成一位大叔呢?

鐘鉉的改變比起來不算大,只是頭髮蓬了點
MV中的衣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背後相當的精采啊= =+

珉豪從之前的飄逸長髮變成軍人小平頭
看了還真是不習慣
加上發狠的眼神,似乎更像獄中大哥

泰民從可愛底迪轉變為美艷小女人
那看起來非常柔順的長髮,有點好奇是真的還假的
眼妝似乎也很適合泰民啊!!
不過MV中間出現的髮帶感覺沒有加到分..有點多餘..

整首歌感覺旋律都沒有很明顯的變化
節奏很強烈,但沒什麼起伏
就連副歌好像也是唸經一樣的帶過去
但卻意外的讓我印象深刻!!

很期待看到SHINee的現場LIVE
因為這首LUCIFER光看MV就覺得舞蹈動作超複雜的
中間還有個千手觀音耶!! 會不會像NEWS一樣一直失敗呢XD
舞蹈實力很強的SHINee值得讓人期待
不過我更期待他們的舞台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