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親班的話劇兼歌唱大賽
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分享
但我今天就只講一個重點就好XD
原來少女時代也風靡到小朋友身上啦!!!

昨天我收到比賽歌單
因為我要幫忙找那些歌的音檔
好讓小朋友能在比賽時跟著唱
我眼尖的馬上發現"少女時代"
我還想說這是要怎麼唱啊?!
想不到是採取人海戰術
而且將將好就是九個人XD

是說這班珍的實力堅強
雖然只是年紀小小的三升四
但實力不能小覷啊!!
去年暑假班級歌唱大賽的撐腰已經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了
想不到今年變成少女時代!!
而且男生好盡責幾乎都有穿裙子耶!!



雖然比不上電視上很專業的模仿者
但能在短短幾周就練成這樣也很厲害了!!
至少重點都有表演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