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KAT-TUN台控第一場回來了!!
為了儲存體力(?)所以先寫簡短的速記
前後順序可能會亂七八糟
請將就著看啊XD

1. 整體來說很感動但又很感傷

2. Real Face的前奏一響,我都要泛淚了

3. KAME本人好可愛好俏皮好調皮

4. KOKI變成性感擔當,讓我看了好尷尬XD

5. 黃色幸福計畫成功,KAME回說"我們也很幸福"
    KOKI一個一個注視的眼神很讓人感動
    中丸似乎有泛淚,但沒看得很清楚


6. 翻譯小姐似乎不是以往的小向,有點多餘的存在,因為KAT-TUN一個接一個講不停
   可是上田從頭到尾都沒講什麼話
   KAME完全沉浸在小籠包vs小寶貝vsNO MORE PAIN的遊戲

7. 中丸戴黑框眼鏡很像哈利波特

8. 上田的solo曲風我很愛,歌詞好多嘴巴動好快
    動畫MV很可愛 (雖然有點血腥XD)
    不過從舞台上跳下的舉動讓上田受傷了
    後半段幾乎都沒出場>"<

9. 田口好陽光,停在我們這邊好多次,笑容最高!!

10.KAME唱絆讓我好訝異,而且又讓我想哭
    不過接下來的吸血鬼一整個SHOCK ME

11.唱完我街有飄下白色愛心,很漂亮:)


12.開場前出現各式各樣的應援口號,就某種層面而言,也是很有趣的現象

13.安可KAME丟水瓶丟浴巾(丟之前還先嘴上抹了一下)
    中丸也丟浴巾,丟浴巾前翻了個跟斗似乎有點痛苦XD

14.最後的Smiile有中文版!! 唱得超標準的!!
    大螢幕有中文歌詞和片假名,我發現只有KAME沒看大螢幕唱!!
    全體合唱的啦啦啦很有FU,以後安可也許可以拿來用XD
    (讓我莫名想到五月天的憨人~)

15.最後謝幕時,KAT-TUN四人要從後舞台回到主舞台
    原本應該兩兩坐小推車回去,但KAME特地要求下來走
    我們以為KAME應該是想和FANS有互動,後來看到KAME手上多了把上田扇
    默默的覺得KAME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孩啊!!!

16.和服的橋段好棒!!
    KOKI把頭髮綁起來打太鼓很有震撼力!!
   上田升空的畫面超美的!! 一度以為他想演濃姬XD
   田口和中丸的傘下轉圈圈很棒!! 而且還空中翻跟斗!!
   KAME的疑似濃姬橋段就不用說了,很艷麗也很有實力!!

17.舞台設計很新穎,聲光效果十足 (連兩旁的螢幕也特別裝飾過)
    但因為坐二樓所以焦點都在生人身上
    明天坐三樓再來看整體的舞台效果!!

----

目前就先這樣
等看完第二場回來再寫比較詳細的吧XD

PS.今天座位被Kis-My-Ft2的FANS包圍了,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過可能連兩年J家小巨蛋控沒坐二樓了
一整個覺得二樓的視野好好啊!! 人超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