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的演唱會實在是太精采了!!
但我還是想先來個速記
詳細的REPO之後請容我之後再補....^^"

受傷的上田打了石膏上陣
一直笑著的上田讓人看了很心疼啊
但是認真表演的上田更讓人感動
而且FANS的加油及尖叫讓人感到貼心

KAME吸血鬼結束後,和中丸牙醫的對話變多了
而且還一起比了奇怪的動作XD

今天MC的KAME幾乎沒講什麼話,可能昨天講太多了
但是上田終於說到話了!!!
新學的中文似乎是"對不起"
所以今天是小籠包vs對不起vs小寶貝

不過今天的MC講比較多話
還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大家都記得自己的中文名字耶~~
但是上田忘了,直接說"我是UEDA TATSUYA"
後來翻譯就現場教學了
上田很認真學,還把耳機拿下來!!

另外在MC時有男飯大喊
所以KAME請現場的男飯跟著田口喊"入口 出口 田口です"
結果雄厚的聲音讓KAT-TUN震驚了XD

話說在現場聽到KAT-TUN宣布明年會來真的很開心!!

我街的排字超成功!!
看到黃燈的KAT-TUN字樣出現我好感動
感覺KOKI第一個發現,接著STAFF糾甘心的把全場燈關掉
兩旁的大螢幕也一一出現K.A.T.T.U.N
重點是超清楚的= =+

一安KAME丟了毛巾
但是二安出來後,KAME就把毛巾要回去了XDD

三安的遙遠的約束和四安的NO MATTER MATTER都讓我大叫了!!
用唱歌取代安可和拍手是正確的選擇!!


題外話
因為有多的票,所以跟買家約在今天面交
結果打手機過去,竟然是爸爸接的!!
還說"我有看到你的簡訊,她應該已經出發了" (是基隆人)
因為快到面交時間了,所以我又再打了一次
依然是爸爸接的,說他女兒沒有手機,但她女兒的同學有
這讓我很忐忑不安,因為我怕被放鴿子啊

結果幸好最後買家妹妹還是有連絡到
碰面後才發現是同學的媽媽啊!!
買家是今天升國三的小妹妹
媽媽說是為了怕被騙,錢還好好的裝在信封咧
最後還委託我們把她們帶進場XD
只能說她們遇到好人了(挺)

---

看完今天的演唱會
我還是決定要從六個人的KAT-TUN畢業
但我要準備迎接五個人的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