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新挑戰
從原本的低年級跳到五年級!!
其實開學前都有點擔心
因為這班是傳說中的難帶
之前教室在我們班隔壁的時候,也總是讓人不敢領教

而暑假前老爹有跟我提過
說我的安親資歷就只差高年級沒有而已
他希望我能去爭取帶高年級
我說,我們這屆升五年級是出了名的難帶耶
老爹卻覺得如果沒人想帶,那我可以去挑戰看看
雖然我也想擺脫低年級,但升五年級那班也真的很可怕
重點是我們的班級也不是我們想換就換的XD

開學前我接到換班的通知
在經過討論之下,我如願以償(?)的帶了五年級這班
但我心裡其實是很忐忑不安的~"~

不過這幾天帶下來
發現其實他們很安靜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中兩個最愛帶頭作亂的被調到六年級了
所以在寫功課的時間哩,真的是很安靜
比起怎麼喊都喊不聽的低年級,高年級真是深得我心(姆指)

五年級只有星期三是半天
所以其它天的寫功課時間其實還挺趕的
再加上二四要上數學課
他們能寫功課的時間大約只有一個半小時(包含我看的時間啊~~)
像今天我就是趕趕趕的讓他們在六點前寫完功課
等到七點半他們下課後,我再帶著來不及訂正好的作業去找他們訂正

不過目前有個地方比較麻煩
就是雖然在寫功課的時候很安靜
但只要一有人寫完就會開始出現講話聲
然後就會干擾到其他人...
我還在觀察要用什麼方法來處理比較好XD

現在才剛開學一個禮拜
功課量都還不會很多
以後會慢慢的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希望現階段的好現象可以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