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掀起韓國一陣旋風的女團2NE1回歸了!!
從出道以來,2NE1的風格就很特別
記得當初主打Fire的時候
老哥還特地給我看MV,說這團很有特色,不像一般的韓國女團
那時韓風還沒現在那麼興盛
我看了一下MV也覺得很有個性(姆指)
(不過比起Fire,我更喜歡接下來的主打I DON'T CARE)

跳回來!!
今年九月2NE1帶著正規一輯TO ANYONE回來了!!


首波主打 CLAP YOUR HANDS
看歌名也許沒有什麼感覺
但一看MV就讓人為之驚豔
一聽音樂就有中毒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並不像現在一般的"中毒歌曲"
雖然副歌一直在"趴蘇揪",但還挺有深度的!!

而且四位女孩也改變頗多的
CL的個人風格愈來愈強烈
第一個造型的妝容好濃啊~~~~
我比較喜歡第二個造型那種淡淡的妝

敏智我也覺得改變很大
強烈的眼線瞬間就吸引我的注意
而且頭髮留長後,跳起舞來有不同的味道

DARA的妝也比之前來的濃厚
這首歌她主唱的PART也比之前幾首來得多呢
很喜歡DARA在叢林迷彩裝的感覺~~

樸春真的瘦好多,整個下巴都變好尖耶!!
可是這次的歌她的PART好少
雖然副歌"趴蘇揪"是他主唱,但鏡頭好少
樸春的叢林迷彩裝也很棒。但幾乎沒有個人鏡頭啊~~

總之MV讓人印象深刻!!
期待這首歌的現場LIVE演出~~
舞蹈感覺超精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