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
沒想到亞當夫婦已經一週年了呢
雖然我才遇見亞當夫婦三個多月的時間
(我還在我隨身的記事本上記上當天的日期XD)
但亞當夫婦已經占據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啊!!

一週年的紀念日
其實也不想說太多
因為平常我就一直叨叨唸唸的說很多啦XD

真的很喜歡亞當夫婦
雖然這僅僅只是個綜藝節目
但看著他們從不熟悉到日漸熟稔到彼此了解
skinship也從挽手-牽手-額頭BOBO-巧克力BOBO-真正的BOBO
看著宛如一般情侶的交往模式
(而且還是循規蹈矩隨著時間慢慢來的情侶)
真的會讓我們這種熱血飯陷入亞當深淵爬不起來啊

趙權和GaIn一年來也經歷了不少事
真要細數起來可能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啊
(所以請先恕我略過Orz)

說真的
一年的節目感覺也該膩了
但在亞當夫婦身上,我似乎感覺不到已經厭倦的感覺
雖然我結製作群感覺已經沒什麼梗可以用了
但亞當夫婦依然發揮她們卓越的藝能細胞
尤其是趙權,本身就是個綜藝咖沒什麼好說的
但他同時也影響了GaIn夫人
讓本來比較偏冷感形象的GaIn也慢慢的改變形象
一路看下來,真的能發現兩位主角都有所改變
身為觀眾,能看到的改變只有表面上的
但我相信當事人自己的內心一定也會有小小的轉變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相信不久的將來終究會迎來亞當夫婦的下車
身為亞當熱血飯(一直強調XD),當然會覺得既失落又可惜
但他們總有一天要回歸到自己的生活啊
至少兩人不再是點頭之交
至少兩人能擁有更多相同的話題
至少兩人未來真正交往的機會不會是0

就讓我們樂觀其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