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今天晚上7點多下班後才看到努比在下午4點多傳的簡訊
"金在中要來台灣啦!!!"
回家馬上打開電腦,才發現是JYJ要來台灣了~~~
我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我今年也太充實了吧XD"

JYJ來台灣其實不是演唱會
而是為了新專輯<THE BEGINNING>的showcase
是的,JYJ要發新專輯,而且還是英文專輯= =+

是說看到下面這張專輯封面(?)我有奇妙的感覺啊
在中太瘦了啦~~下巴會不會太尖了!?
而且褲子的感覺好有趣XD
俊秀又變成順毛了,而且上衣還是網狀系列
重點是眼線好明顯!!!
至於有天...這讓我想到正反合時期耶
把那麼高的額頭露出來好嗎(笑)
而且衣服不自覺的讓我想到飛鼠XDD



話說JYJ的新專輯10/12(二)由華納發行
有兩種版本
一版送專輯寫真頁+T-shirt+海報三張
一版送特殊包裝+明信片5張+海報一張
不知道台灣會發行那一版...而且送的東西也太不同了啊~~
而且以上全球限量99999套
不知道是限量那一版來著~"~

我很想買啦
但我想看看海報和T-shirt長什麼樣子耶
不實穿的T-shirt我應該不會考慮 (是說有人會穿限量的T-shirt走來走去嗎XD)


再來是showcase的消息
這次JYJ的showcase全球共有9場
台灣場是10/30(六) PM7L30 台北南港展覽館
很奇妙的是,沒有韓國也沒有日本場
看來官司纏身還是綁手綁腳
最主要的兩個國家都沒有份耶!!!

至於售票的相關事宜呢....

10/8(五)中午12點-10/9(六)早上10點會在華納購物網站首賣
10/9(六)中午12點開始在玫瑰大眾21個端點售票

票價則是3600/3000/2500/1500



華納首賣只有900張 (特區2、特區3、A2、A3)
我剛剛是馬上去加入會員了
但是華納購票必須要有信用卡
而且星期五中午這時間我根本無法在電腦前搶票啊.....

這樣一來,勢必得在星期六跟台灣眾仙后廝殺了
而且大眾玫瑰端點,全台只有21個端點有售票
如果要排端點...勢必要很拼才行啊~"~

總之離售票還有一個禮拜
我再好好思考要怎麼準備XDD


是說今年都快圓了我的追星夢
本命團KAT-TUN和東方神起都來台灣了!!
只是都不完整~"~

雖然KAT-TUN的大本命赤西仁無緣相見
如果能買到JYJ的票
至少我能看到金在中啊!!!


恩..現在就差亞當夫婦了(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