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JYJ的showcase售票從昨天就開始
經過這兩天的搶票
大家應該充分體認到
不能完全的相信網路啊~~~~
每次遇到端點VS網路都會來個天人交戰
事實證明...一定要兩邊都有人看守才行~"~

這次的JYJ搶票是我和小映一起參與
小映很勇猛的在昨天中午就在高雄端點排隊了
而我昨天下班後去台北車站場堪(?)
發現已經排滿墊腳石的騎樓兩邊了
上網查看夜排情形後
驚覺就算我馬上衝去夜排似乎也是晚了一步
因此我決定用網路來搶票

但因為我沒有信用卡
還特地跟又ㄟ借了信用卡的資料 (感謝又ㄟ!!)
又因為自己家的網路怎麼樣都覺得應該很弱
所以還特地跑去網咖
天知道我幾百年沒去過網咖啦
從小到大好像只有在國中時跟著同學去過一次...

今天我還特地早起了
約莫十點抵達網咖
但誰知道因為是假日
只能包台三小時或八小時 (價錢是60 / 100)
評估了一下時間..如果只有三小時只到下午一點
依照之前的經驗是不夠的
所以就發神經的買了八小時= =

但因為我沒玩遊戲也沒什麼帳號的
我竟然在網咖玩起了大富翁和明星三缺一....
在11點30分左右我還拉了肚子~"~
拉完肚子回來都還很順利
但約莫在11:50分左右
玫瑰大眾的網站就進不去了=口=

一邊上批踢踢觀看戰況
網路一片倒..大家都連不上去
反倒是端點似乎很順利
到了12:20接到了小映的電話
她已經買到了!! 是A4的24排~~ (我們原本就打算買3000的)
而且還說前面的座位幾乎都沒了
看來網路是被徹底的封殺了.....
我連登入都無法登入....

很開心小映買到了!! 真的是辛苦了(抱)

但人在網咖的我也尷尬了起來
早知道我就買三小時就好了啊...(默)
原本下午是要和國中同學去打排球
但因為還沒確定時間
所以我現在依然在網咖.....
而且玫瑰大眾也還是登不進去啊ˋˊ

有種"我到底是來網咖幹嘛~~~"的感覺.....

是說怎麼可以把網路都封死呢
不是每個人都能去排隊的啊~~~
學生沒信用卡有時間有體力夜排
上班族有卡但為了生計無法夜排

每次售票都會傷荷包傷精神傷體力又傷和氣
各位仙后都辛苦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