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這個幾乎人手一台數位相機的社會
有多少人會想把照片洗出來的呢?

很多人會說,幹嘛洗出來啊? 用電腦看就好了啊~~
也有人會說,幹嘛洗出來啊? 還要找空間放相本~~
也有人會說,幹嘛洗出來啊? 都買數位相機了還洗出來...

不過
也有人會說,洗出來才好啊~可以很多人一起看一起笑一起哭
也有人會說,洗出來才好啊~長輩們又不會用電腦看照片
也有人會說,洗出來才好啊~這樣才有看照片的FU

你是前者還是後者呢?!


我從國小時期開始
就是個喜歡洗照片的人
每次校外教學,總是喜歡跟其它人交換照片
到了國中,更是會把自己那台的照片洗出來後
再放到相本給全班傳閱,再順便登記要加洗哪些
一直到了高中依然如此
跑相館跑得不亦樂乎,感覺老闆都要跟我成為好朋友了XD

後來到了大學,數位相機開始普及起來
電腦裡開始默默的累積照片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照片的容量也開始以倍數成長
 
但同時我也一邊慢慢的在洗照片
數位相機的好處在於可以挑選照片
不像以前不管拍得好不好都得洗出來面對再說XD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洗我大學的照片
已經快把大學四年的回憶都集滿了
看著愈來愈多的相本,心中其實很開心
每次整理照片雖然會有點煩 (我習慣依照日期排列)
但也是種樂趣!!
因為整理今年照片的同時,也會順道回味前幾年的照片
再默默的感嘆時光飛逝啊XDD

雖然說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但我習慣定時的把相機的照片放到電腦裡再定時的沖洗出來
所以其實我不太懂那些累積一堆相片在相機的人卻不肯上傳到電腦裡的人在想什麼XD

以前的我都是拿著相機的人
總是會幫親朋好友拍了很多照片
但不知道是相機太喜歡我了還是怎麼樣
每次別人用我的相機幫我拍照總是會糊掉...
所以漸漸的我就有點不喜歡拿相機出來拍照了XD
因為拍別人雖然當下很有趣,但是對我來說其實沒意義啊
尤其是看到電腦資料夾裡都是別人的照片,自己的照片卻少得可憐時
其實會覺得挺心酸的....(默)

噗 好像離題了

我只是想表達我喜歡拿著相本翻閱照片的心情而已XD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