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六再度接到佳佳的簡訊
通知我2AM的限量版專輯來了!!
是說我在佳佳預購那麼久了
就只有JYJ和2AM有發簡訊來通知耶
可能限量版真的有差喔XD

於是我昨天就跑去把它領回家了
店員是從把店家堆得滿滿的紙箱中拿出來的
回家看了一下,發現沒有發生毀損事件!!
除了所謂的珍藏盒外,還送了一張海報~


先來看看海報,其實就是廣為人知這張圖
也是普通版的專輯封面!!
SIZE不大,比一般的宣傳海報都還要小


打開珍藏盒,盒子外表的細紋都是2AM唷!!


接著就像是驚喜箱一樣,一層一層的揭開面紗


盒子裡總共裝了5樣東西!!


首先來看很被折得很像報紙的紙張
攤開來後,果然是新聞報紙啊
感覺內容很豐富~但我看不懂韓文啊....


最上面是介紹了這張新專輯
中間則是2AM在2010年所辦的活動
最下面有四個人的簽名!!




背面則是專輯的封面宣傳照
所以一張可以當兩張海報用喔!!
就像衣服可以兩面穿一樣,就當買到賺到吧XD


再來是專輯本身!!
封面就跟上面那張海報一模一樣
背面則是之前官網在倒數時的背景圖




打開後會發現一邊是CD,一邊是歌詞本
現在是流行歌詞本都跟殼連在一起嗎...好難翻啊~~


大約用相機拍了內頁圖,但很不好拍,所以糊掉就請忽略它吧^^"

封面


內頁start






>>向左走向右走








>>官網提供下載的桌布圖


>>權兒的臉好白啊!!!


再來是拍攝自然四元素時的畫冊




水-趙權
很喜歡趙權這一系列的圖!!
拍得很有意境,很漂亮的一套圖




>>這髮型其實很帥氣!!






>>臉上的水鑽很漂亮~




>>很喜歡下面這兩張!! 可惜相機翻拍無法呈現那種效果~




火-昶旻
燃燒的火焰啊~~
感覺跟平常昶旻給人的印象不太相像呢




>>很像在無人星球求生的戰士






>>不過臉上那四槓到底是什麼?!


>>近看也還是不知道是什麼....而且愈近似看乎愈奇怪~"~




>>眉毛好濃啊 (焦點錯誤)




空氣-SeulOng

>>陽光的光點出現的位置還真是好




>>清楚的蜘蛛妝(?),但也有點嚇人~~






>>喔我喜歡這帽子!!






土-珍雲
臉上的金箔超搶戲的啊






>>這張拍得很好耶~


>>奔馳的少年


>>這頭髮好像古代的日本武士!!






看完畫冊,接著是我很期待的Monthly Diary
SIZE很小一本,是掌中書XD


裡面的圖片幾乎都是成員們在推特上放的圖
有種很貼近他們生活的感覺










顏色主要是藍、橘、綠、黃
線條上的設計也有些許不同









除了月計劃之外,後面也有空白頁是拿來記事的
應該可以是個實用的物品= =+























最後是本護照!!!
看到護照我有小小的傻眼...
我們都是2AM國的居民XDD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2AM的基本資料
感覺還挺有紀念價值的呢!!而且也印有2AM的國徽(?)
但可惜我韓文真的看不懂啊~~


後面幾頁也跟真的護照一樣
留有許多空白可以蓋章或記事
真要使用的話,還不知道要拿來寫些什麼XD


最後依照慣例來個大合照!!
跟JYJ一樣可以拿去擺攤了啦XDD


這樣一套990~~
我應該會秉持我買了就要用的精神
所以那本Diary和護照我會好好想想要怎麼運用XD
至於報紙和畫冊和專輯,就隨著珍藏盒被收藏起來了吧XD

接連買了兩套豪華版限量專輯
頓時一次多了兩個大盒子
看來是得找個地方好好的收著了XD

話說這張2AM是繼GaIn之後入手的第二張韓版專輯...
原來喜歡上亞當夫婦要付出一次擔兩團的代價...
但是下次如果有台壓可以早點宣布嗎..都預購了才說有台壓ˋˊ
不過台壓應該也不會有那麼豪華的贈品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