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提及要去看演唱會時
總是會聽到"哇~你是好野人耶!!"之類的話
每當有人看到我的那些明星週邊時
也是會聽到"哇~你真的好愛他們喔!!"
然後會再附贈一句"你真的很有錢耶!!"

之前是同學,最近則是同事
坦白說,聽到這些話還挺不開心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以前大三大四外宿
在討論房租如何分攤時
有人說了"感覺晴經濟比較沒有壓力吧,有能力買那些CD和看演唱會,應該可以多分攤一些"
(詳細內容我忘了,但大致上是這樣)
我事後聽到其實感覺挺受傷的
妳們花錢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我買CD看演唱會就錯了嗎?!
我只是把錢花在跟你們不一樣的地方罷了
為什麼我要因為這樣被塑造成好野人的形象?!

接著是同事們
親愛的同事啊...我跟你們領的薪水差不了多少吧
我有錢看演唱會是好野人
妳們有錢做SPA做保養或SHOPPING難道就不是好野人嗎XD
不能因為這樣就說我是好野人啊~~~

我不覺得把錢花在衣服包包或鞋子身上有什麼不對
我也不認為花錢做保養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有什麼不對
就像有人會吃大餐或出門旅遊來犒賞自己
我也只是藉由追星的途徑來讓自己放鬆或心情愉悅
這樣有什麼不對? 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雖然我承認因為喜歡偶像而讓自己的價值觀有點扭曲了XD 
但不代表我就是錢太多沒處花所以都花在偶像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