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是11月沒錯吧
不要說冬天了,怎麼連秋天的氣息都沒感受到
說好的"歷年來最冷的冬天"呢?!
莫非是要默默的醞釀
等到12月才要來冷死所有人嗎 (想太多XD)

不過現在真的沒有秋冬的FU啊
前一陣子很冷的時候
我都還是穿著短袖 (因為冬衣還沒搬出來)
被同事和老闆說"妳怎麼還在穿短袖啊"
過了幾天因為有感受到冷,所以就穿了外套
結果又被同事和老闆說"唷~終於穿外套了歐~" 
親愛的老闆同事們,為什麼我穿什麼衣服都要經過你們的審核啊~~~

於是乎
我就把我的冬衣搬出來準備幫衣櫃換季
連同毛毯也一併請出來
我沒有所謂的厚被子,只有毛毯XD

結果直到現在
我搬出來的一袋冬衣依然完好如初的躺在我的房間地板上 
因為現在這天氣要我怎麼穿厚衣服啊!!!
虧我這幾天已經換上冬天的睡衣
再加上夏天蓋的涼被有一件拿去洗另一件被老哥借走
我只能蓋毛毯 (我睡覺一定要蓋被!!!)
長袖長褲+毛毯再配上27.28的室內溫度
讓我睡到一半爬起來開電風扇= =
但半夜太冷又爬起來關電風扇= =


這天氣實在太令人捉摸不定了
可以不要那麼調皮嗎
看大家穿穿脫脫很好玩是嗎ˋˊ

(跟天氣生什麼氣啊我=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