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弄欣以相約去西門吃個飯
沒想到阿弄給我們選的名單中有之前很想吃的Brick's Burger
所以當然就開心的決定是它啦!!
只是想不到找間店會那麼困難啊
漢口街二段53巷和漢口街二段50號怎麼會隔個西寧南路呢
問店家也得到不同的方向...
幸好最後計程車司機解救了我們XD

拐進53巷就可以看見招牌在跟我們揮手了
是位可愛的漢堡先生!!


進去店內就可以看到有鎮店之兔(?)
下盤超大超穩的兔兔啊~~~


不過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也不多




牆上有電視播運動賽事


也有大黑板介紹推薦菜單
但是值日生忘記改日期囉XD


菜單和1885一樣是直立式的
漢堡種類很多,價錢也不貴,150~250都有
是已含副餐和飲料的價錢呢,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就我的印象來說,似乎是吃過的幾間美式漢堡中最便宜的了!!


桌上擺了一大疊不加掩飾的餐巾紙讓我印象深刻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
可以無限續杯的是低卡、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
雖然說吃漢堡就要配可樂
但我實在無法喝很多可樂,所以就請店家先來個半杯XD

我和阿弄都點了花生醬牛肉堡($190)
副餐有薯條和沙拉可以選


薯條的種類有兩種,炸得很酥脆!!
而漢堡的麵包也是很酥,上面還插了可愛的旗子
花生醬一看就知道相當的豪邁
吃起來非常濃郁~~
但因為有牛肉排,也不會太甜或太膩
只是會邊吃邊溢出來而已XD


阿弄的沙拉是單獨上菜
份量不多也不少


欣以則是點了傑克起司磨菇牛肉堡($220) 
滿滿的起司看起來很誘人
欣以也覺得很好吃!!


雖然說飲料可以續杯,而我們之中唯一有續杯的就只有我了XD
但我也只是半杯可樂+半杯紅茶
充其量也就是一杯而已啊!! 

我覺得Brick's Burger價格很實惠也很好吃
再加上交通還挺方便的,會讓人想試試它的其他餐點
而且目前看來是不需要排隊的~~
下次再帶老媽來吃吃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