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在安親班參與聖誕活動
比起去年,今年的活動又不太一樣
感覺整個十二月都在忙著佈置之類的
明天終於就是聖誕節,表示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XDD
(去年的聖誕系列文章請點我~~)

首先來介紹聖誕樹
想了很久要怎麼做一棵聖誕樹
原本老闆是想沿用去年的,但後來還是改成重新變出一棵
所以某天下午,老師們就變成家庭代工在包裝紙盒
經過幾個小時,就完成這麼一棵聖誕樹了!!


再配上之前就完成的櫥窗,還挺有聖誕氣息的喔!!


接著是忘記是哪位老師提出來的"寫信給聖誕老人"
既然要小朋友寫信,當然就得有郵筒或信箱來投信
被臨危受命在一個下午生出信箱來
所以我和郭郭兩個人就趕趕趕的完成了這麼一個信箱




後來也真的收到很多信喔!!
誰是回信的聖誕老人呢?! 當然是我們這些老師囉T^T
每個人被分配到的信還真是不少


雖然最後大家都是用同一規格回信
但有些孩子的信件內容很有感情呢


也有些會讓人啼笑皆非
>>要求禮物不能和其它人一樣的二年級生!!


>>希望可以長高的四年級生!! 不過145公分很高嗎XDD


而我們高年級的就很不客氣了
謝謝二字還是我要求他要"有禮貌"才加上去的Orz



前幾天是聖誕餐會
這次的地點是必勝客的氛享屋
幾乎整家店都被我們包下了
不過PIZZA對孩子的吸引力似乎不是很大
薯條和炸雞比較能挑動他們的味蕾啊~~
原本還怕會吃不夠,結果還打包了好幾盒PIZZA回去

聖誕餐會結束,還是得回到班上寫功課
差不多告一段落後就開始抽獎了!!
利用廣播抽獎真的會讓整棟樓都很嗨XDD
今年老師們也得各自提供一個"老師獎"
我準備的是全罩耳機,所幸是被六年級的抽走
如果被低年級抽到...應該還不知道怎麼用吧XD


而今天是平安夜
延續去年的習慣,我今年也包了小禮物給班上孩子
由於去年帶的是低年級,感覺比較容易滿足
但今年帶的是五年級,很容易抱怨或不知足
所以今年包的就比去年大包一點XDD


再加上給其他老師們的,其實還挺多的!!


我還把剩下的包裝紙集合在一起拍了張照


而在發禮物之前,我也在白板上先說明遊戲規則了 (我的字完全是小孩的字XD)
我可不想禮物發出去後還被嫌棄~"~
所幸今天聽到的都是"謝謝老師"和"聖誕快樂"


一直以來聖誕節對我的意義都不大
畢竟本身又不是基督教或天主教徒
告別學生生涯後,也不會跟別人湊熱鬧寫聖誕卡
單身一人的我更不會去吃什麼聖誕大餐
這兩年跟著安親班搞了很多聖誕活動
這樣感覺似乎也挺不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