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這一週的我結完全沒有亞當夫婦的PART啊~~
原本以為趙權和Nichkhun合作會增加比較多時間
結果想像總是和現實有差距的啊
GaIn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只有出現在預告中而已~"~
所以這一篇就讓我簡單帶過吧!!

趙權在Nichkhun面前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如同瑟雍所說,一點都不淘氣了啊!!
感覺就像個小媳婦似的
就像權兒自己說的..兩人之間的氛圍就像是在拍我結啊XD

但看起來是權兒自個兒在害羞啊
Nichkhun感覺就像平常一樣,很親切的哥哥XD
看到那麼正經的趙權讓我很不習慣啊~~

兩人組成了"趙khun"的組合
要為各自的夫人獻上合唱曲,2PM的<I can't>
在錄音的時候可以看出趙權和Nichkhun還挺有默契的
也許真的可以考慮跨越組合來個限定團體~反正都是JYP家的XD

而且趙權真的很害怕GaIn的反應
整個錄音過程不是在擔心GaIn會更喜歡Nichkhun的歌聲
就是擔心GaIn聽到他的rap後會大笑
大勢的趙權怎麼會那麼的沒有自信啊XD

---以上就是今日的我結---

因為B.E.G Asia不出中字 (GaIn都沒出現T^T)
所以就看了維尼家的中字
也就順道看了Nichkhun的event
只能說Victoria的反應和GaIn其實不相上下啊XDD
我看了都替Nichkhun感到尷尬^^"

下集亞當的預告終於要進入event了!!
沒想到趙權會在家裡對GaIn進行邀約耶!!
除了吃飯還一起製作咖啡奶泡(?),晚上才去了溜冰場
很好奇權兒會怎麼把歌曲送給GaIn呢?
也好奇GaIn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但GaIn真的好敏銳啊!! 一下就猜到是誰了....

話說看預告中GaIn的髮型..該不會是在前陣子的<全愛>記者招待會後的錄影吧?!
這樣看來,亞當的存檔真的所剩無幾了啊~~~
兩人都太忙了,要湊在一起拍我結的確有點難度
所以這集的我結才會這樣簡單帶過亞當吧~~

雖然說很多人在抱怨MBC這樣忽略亞當
但如果真的是因為存檔不足,MBC也不能直接停掉亞當的部分啊
還是要MBC再來一次亞當回憶錄?!
總不能一直播播播,最後播到沒存檔,然後就下車了吧 (太誇張XD)
而且這樣說起來,也是暫停播放維尼家的泰國行,插入了聖誕event呢~~

所以凡事還是多往好處想吧!!
不期不待才不會有失望與傷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