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愛拍照的老媽總是會要去東區尋找聖誕樹
打從2007年開始就會去拍聖誕樹
默默的也要邁入第四年了耶XDDD
今年的聖誕樹幾乎都是白色系列
白色的確很漂亮,但清一色的白似乎也有點單調

昨天先約在西門町,在西門新宿發現了一棵白色聖誕樹!!
白色的麋鹿很漂亮呢!!



在西門就只拍了這麼一棵
星聚點前也有聖誕樹,但老媽說跟去年的一樣,所以就忽略了XD

接著前往市政府
到了我們都未曾踏進的統一阪急
廣場上沒有聖誕樹,但有成堆的禮物們
金色麋鹿很有氣勢!!




阪急裡面有聖誕樹!!
不過是小小棵的,旁邊還有自由女神助陣


但也很好奇今年阪急的主題是禮物嗎?! 感覺到處都是禮物呀~~~


往市政府的方向前進
首先看到的是去年也有的玻璃球
可以進去拍照,但是排了好多人
所以我們就選擇在外面拍一拍就好XD
去年的玻璃球裡面是雪人~今年則是天使呢!!


而接著吸引我目光的是大大的SNOOPY呀!!!!
雖然周邊圍滿了人,但依然殺出重圍找地方拍照XD

 


而SNOOPY旁邊是Burberry贊助的聖誕樹
綠色樹體上佈滿了大大的白色雪花,很簡單但很美麗


然後終於到達新光三越的大聖誕樹啦!!
這棵聖誕樹每年都一樣呢~當然上面的字樣和主要裝飾物會年年不同囉


每次在聖誕樹前拍照都會失敗
從去年的經驗得知,在"樹下"拍就很有氣氛了XDD 


不僅外面的聖誕樹漂亮,就連櫥窗的聖誕樹佈置也很可愛唷


行人徒步區的藍色燈海很閃亮
和地上的藍地毯(還是地板)有互相呼應XD


而街頭藝人也不得閒
就算天氣很冷,依然穿好戰鬥裝出來表演XD


而徒步區中有個不知道是那家贊助的鐘可以噹噹噹的敲
但也是排了很多人啊~~~
所以我們依然是在外面拍照過乾癮
從照片可以看到裡頭的鐘唷!!


在快到華納威秀的馬路前
出現了一棵高大的白色聖誕樹(又是白色)
是花旗銀行贊助的!! 今年花旗感覺贊助了不少啊= =+


旁邊還有個有趣的魔法帽造型的指標
上面有寫著Taipei City唷!!


接著跑到新光三越裡上廁所
順便拍了裡頭的聖誕樹
這聖誕樹也很眼熟呀~去年也出現過XDD


旁邊某家銀飾的偽聖誕樹看起來也很高級呢!!


而知名的麵包店也掛上了聖誕花環,我喜歡旁邊白色的枝狀植物


既然都走到室內了,順勢就走上空橋啦
空橋上可以發現花旗聖誕樹的樹頂大星星
旁邊還有101陪襯唷!!!


華納威秀附近的聖誕樹不討老媽喜歡
所以也沒拍什麼就準備轉往市政府方向了
每年在世貿交叉口都會有"關懷生命之火"的聖誕樹
今年也不例外!! 但每年拍起來都會很暗XD
所以就直接往燈海前進啦
從燈海中往回拍,反而可以清楚看見聖誕樹的本體呢!!

 
我還在這邊留下了完全不是我個人STYLE的夢幻照(?)
只是老媽呀...我把聖誕樹擋住了也不跟我說一聲T^T

 
在往回走的路上,來到花旗大樓
外面有很可愛的兔兔 (明年是兔年!!) 
可惜燈光不足,如果跟兔兔拍,可能會變成阿飄XDD


最後一個點是信義誠品,也是老哥的上班地點
建築物外面的星星我覺得很有特色耶!!



旁邊逸宣秀贊助的聖誕樹上有緞帶蝴蝶結
很粉紅很夢幻!!



以上就是我們母女倆的聖誕樹之旅!!

話說我放了一堆老媽的照片不是想要出賣她
而是我的照片很多都糊掉了啊~"~
所以只好請兇手(?)自己出來面對了XDD

---題外話時間--

當我們回到西門町準備殺回家看我結時
(這天緯來要播的是GaIn的素顏呀!!!) 
我的機車竟然不爭氣的發不動了=口=

因為它的油已經見底了!!!

我只好無奈的把車子丟在西門町,和老媽搭公車回家
所以就來不及看我結了.....
老媽還很失落的說"整個禮拜我期待的就是我結,比同伊還期待耶"
再加上我一直說這集會很精彩,就讓她更失望了
我只好安慰她等下星期看重播
或是直接來找我用電腦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