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突然!!!

我該慶幸還是難過我有跟廣播的直播T________________T

以後星期六我該何去何從....



等我冷靜後再來PO文........................ 


---

前幾天還在說
依亞當現在的發展,就算下車我也不糾結了 
但為什麼來得如此的突然啊~~~

原本只是開開心心打算聽亞當夫婦上廣播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韓國廣播耶!!
雖然都是鴨子聽雷,聽到關鍵字就莫名的開心
等到亞當夫婦登場,馬上戴上耳機,有種離他們很近的感覺~~

廣播內容我只稍微提一下
相信一覺起來會有更多更完整的翻譯
前半段主要是在說亞當想唱給對方的歌曲
兩人的第一首都是選擇<幸福的我>
權兒還選了GaIn版的<我已有男人>,還說他也很想改成"我已有佳人"

接著 開放觀眾call in
第一位觀眾很幸運的跟權兒合唱了<我們相愛了>
權兒現唱的能力真的很棒!! 之前還唱了JYP的<我回來了>,一整個很深情啊!!
而幸運的觀眾不忘造福聽眾,點了<嘮叨>請亞當夫婦合唱
於是又再度聽到亞當版的<嘮叨>了!!

再來亞當夫婦現場唱了<我們相愛了>
我在電腦前簡直都要大叫了啊!!!!
戴上耳機後,真的很像在聽演唱會
而且我莫名的好想哭啊!!!!!  明明就是首開心的歌~~

接著進行了亞當夫婦Q&A
問了聽眾想知道的TOP5
像是兩人的手機裡,為對方輸入了什麼名字?
>>趙權是輸入"GaIn 奴那",GaIn則是輸入"kwonnnie"
比較喜歡金枝玉葉還是亞當夫婦?
>>想也知道是亞當夫婦囉~我還在電腦前跟著一起回答了XD
也有問說有沒有在交往呢?
>>兩位沒有正面回應呢,由趙權出來打太極
不過在回答前,我莫名的感到緊張耶~差點以為兩人會在廣播中公開了

接下來又進行了聽眾call in的活動
沒想到是JeA亂入啊XDDD


只是最後....

似乎開始了"真情告白"時間
權兒溫柔的聲音配著有點哀傷的音樂
就算是鴨子聽雷的我也感覺到那麼一點不對勁....

藉著看我結培養出來的薄弱聽力
該死的讓我聽到"一年三個月"的關鍵字
而且還搭配著權兒的哭音,慢慢的權兒就有點說不下去.....
然後就宣布下車了T___________T

接著的GaIn也是語帶哽咽的說著話 
不斷聽到兩人的啜泣聲,讓我都要心碎了啊....

(詳細英文翻譯請點這裡)


最後是由GaIn唱<Don't say good-bye> 
曲子本身就是首哀傷的歌
再加上剛剛宣布完下車,想必GaIn的情緒還無法平復
唱著唱著...GaIn就唱不下去的大哭了.....
後面一度試著接回來,卻還是無法克制情緒的哭著
最後甚至用哭音大喊著"咖機嗎~~"

怎麼可以那麼哀傷啦!!!!!!!!!!!!!!!!!!!!!!

我在電腦前也都傻了
都還沒消化完下車的消息
GaIn又有點情緒失控的大哭,讓我幾乎無法反應啊~~~~~~

最後依然是由權兒出來做結尾
八年的練習生生涯,讓權兒比較能夠出來面對
但相信他的內心也是波濤洶湧啊....

(最後結尾的英文翻譯請點這裡)


於是亞當夫婦就這麼下車了...

2009/09/20-2011/01/06

結束了一年三個月 (474天)的假想結婚日子...


---

就如一開始所說
其實已經有亞當下車的心理準備了
只是它也來得太快太突然
亞當夫婦似乎也只是比我們聽眾早沒多久知道要下車的消息...

下車對亞當夫婦來說有好有壞
只是從他們在廣播上的反應,感覺都還想繼續拍攝我結
當初原本是預計三月底才下車的
但似乎中間發生了什麼糾葛,才會變得如此突然 (相關小道消息就請自行搜尋了)
真的很想抱怨MBC,怎麼會如此的倉促!!!!
希望亞當的下車特輯不會就只有這麼一個廣播...

如同之前所說,也如同GaIn所說
亞當夫婦離開我結,不代表亞當夫婦就此結束
兩人見面的機會還是很多很多
他們有沒有交往,要不要公不公開都不是重點了
畢竟離開我結後,這些都變成私人的事了

我希望自己喜歡的藝人都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不打擾是最好的方式
我們就像美善姐所說的,在旁邊靜靜的看著吧:)

不過坦白說
我現在的心情好難過啊 (現在時刻 1/6 AM3:30)
聽完廣播已經將近三個小時,我還是無法平復激動的心情
不輕易掉淚的我,今天依然沒有哭
但我已經預想到當我看到亞當離別特輯的那天,應該會大哭吧 (除非MBC剪輯得很爛...)

而且我好感嘆
我喜歡上的組合為什麼都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KAT-TUN從六人變五人
東方神起從五人變三加二
亞當夫婦則是下車了...

這要我以後要如何再去喜歡偶像喜歡藝人啊...
看看我部落格的副標題...我好難過啊T^T

亞當夫婦下車了
我也要跟我結說掰掰了
畢竟我從頭到尾都只看亞當夫婦

就讓亞當夫婦成為空前絕後的唯一吧!!!

---

權兒在廣播結束後的一個小時,也更新了推特
繼上次的anti事件後,久違在推特上放了與GaIn的合照


衷心希望趙權&GaIn都能獲得幸福!!


---

喜歡亞當夫婦約莫七個月的時間
感謝你們讓我這位沒談過戀愛的人有了戀愛的感覺
在電腦前跟著你們大笑大叫大哭(我承認我沒有哭XD)
第一次那麼認真看待別人的戀愛
第一次為了別人的愛情牽動著自己的情緒

感謝趙權
感謝GaIn

感謝亞當夫婦!!
 
讓我這短短的七個月中擁有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