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結無亞當
但有亞當夫婦的下車預告
不看還好,看了又覺得有股淡淡的憂傷啊
下車已成定局,再哭么也於事無補 
只能期盼MBC能給一個完整的ENDING
但看樣子...這個小小的期盼似乎也有點難以完成了~"~

先來看看下集預告


一出來就是深深打破中趙權的離別宣言
有沒有那麼直接了當啊!!
看到GaIn在廣播室哭泣的畫面讓我好想哭啊
(要不要來猜測我看完後到底會不會哭XDD)

預告中也解除了之前的疑問
亞當夫婦的確只比我們早了一點知道要下車了
一年多的生活就被這麼一張任務卡宣告結束 (圖轉自亞當夫婦台灣首站)


我比較想問的是
怎麼每次亞當夫婦的任務卡都那麼的有挑戰性
難怪到最後他們兩個都不喜歡收到任務卡了
沒想到竟然連下車那麼重要的事,也是用任務卡來宣告

而且那麼突然的通知下車
是要亞當夫婦怎麼"將婚姻生活好好地完成"??!!
看看兩人收到任務信的表情就知道了
GaIn用任務卡把臉遮住
趙權的表情有夠複雜
在廣播的待機室碰面時還得互開玩笑
明明就是最後一次錄影了啊,是兩人最期待的我結錄影啊!!!


第一次那麼希望MBC的預告是騙人的
希望下個禮拜的亞當下車不是只有短短20分鐘
在廣播節目前應該還有舊地重遊的回憶之旅才是啊~~
而且廣播節目結束後,兩人也有回去家裡收拾東西啊
該不會要下車了才當特輯來播吧T____T

對於亞當下車一事已經認了
事情已成定局再哭么也沒用(又說一次XD)
而且亞當飯都知道,亞當夫婦只是離開我結而已
亞當夫婦依然會存在於現實生活中:)

只是...身為亞當飯,還是希望能在我結中看到亞當好好的下車
既然都已經宣告下車了,後製好好做應該不是什麼困難事啊
既然回憶之旅都已經拍攝,就請好好剪輯播出來吧
既然都已經結束了就請MBC別再藏私了啊~~

不過我不太清楚之前的夫婦們是怎麼宣告下車的
離別特輯是會分一集還是很多集來播出呢?

如果以往也都是分成很多集來播出
那我也不介意亞當夫婦的離別特輯分好幾集來播
只是官方不都說1/15會是亞當的最後一集了嗎?!

總之,還沒播出誰也不知道會播什麼
只求MBC別再讓我們失望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