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尾牙日
地點在遙遠的饗食天堂內湖店
感謝老吳男朋友友情贊助開車車
不然我們得在公車上晃26站啊~~

饗食天堂內湖店位在眾多賣場之間
周邊有好市多、大潤發、特力屋和家樂福等
說很好找其實也有點難找
總之就是在大潤發二店旁邊有間整棟都是餐廳的
二樓就是饗食天堂囉!!


饗食天堂提供的食物種類非常的多
除了冷盤沙拉區我沒拍到之外 
其它我都盡我所能的拍下來了

離我們最近的是現切肉食區,但沒什麼人在等耶~


旁邊有烤鴨、燒臘等,旁邊的蒸籠裡也有烤鴨餅皮可以拿來包著吃


旁邊的蒸氣區(啥)有茶碗蒸、土瓶蒸等等


當然也有港式料理區囉~燒賣的種類還挺多種的喔


以上這區還有一些料理沒有拍到
像是烤麻糬、紅豆湯等等
而旁邊的熱炒區我也沒拍到
料理種類還挺多國化的
有焗烤蔬菜、義大利麵、炒時蔬、滷豬肉、中式炒飯等等
雖然離自己座位最近,但好像沒什麼吃到這區的東西^^"

沙拉冷盤區也在座位附近
但人一直都很多,無法好好拍照
就只拍了這麼一張!!


饗食天堂的沙拉不像其它家都是一大盤一大盤
很貼心的把開胃菜設計成一小盤一小盤
這樣可以每樣都吃到又不怕佔肚子的位置XD

冷盤區還有生牛肉、醉雞、火腿、蝦子等等
其中沒拍到壯觀的生蠔區實在是可惜啊~~

接著有可以拿桌上的夾子點菜的現做區


我只拍了鍋類(有四種鍋底可以選,料可以自己夾取)
其他還有炒蔬菜、牛小排、煎干貝等比較特別的菜肴
另外像是酥皮濃湯會有固定的出爐時間

接著是一長排的煎炸區
因為當時正逢高峰階段,盤上的料理所剩無幾,所以很多都沒有近拍






煎的料理有照燒雞腿、菇菇料理、魚下巴等等
因為這區我也吃得不多,記不太起來有什麼~"~
炸的比較有印象~有炸蝦、炸天婦羅、炸壽司、炸地瓜、炸柳葉魚等等

旁邊則是很受歡迎的日本區
等著拿生魚片的人潮似乎都沒有停過


還剛好讓我遇到一堆魚肉上砧板的畫面XDD


壽司區也不錯,我覺得散壽司好吃耶
另外也有現做的手捲,鮭魚卵超大顆的喔!!


拍著最完整的就是甜點飲料區了
一整排的飲料還挺壯觀的
但是沒看到我最想要喝的西瓜汁啊T^T


很漂亮的巧克力噴泉,旁邊的棉花糖們也排著超整齊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麵包我今天一個都沒吃XD


切片的蛋糕們


和開胃菜一樣都是小小份的甜點




種類繁多的各式各樣的凍


後面三種餅乾口味都還挺特別的喔
記得有香橙、巧克力和咖啡杏仁


色彩相當鮮豔的蛋糕區!!


水果們也是排列得相當整齊喔!!


冰砂和咖啡
原本以為紅色的是西瓜冰沙,後來才發現是草莓冰沙啊!!!


冰淇淋是明治和哈根達斯!!!



以上琳瑯滿目的食物中
本人我吃了多少呢?!

>>裝盤看起來很精緻的開胃菜們


>>蝦子好吃!! 沙拉也吃了很多種,發現"印尼沙拉"的味道還挺不錯的 


>>炸物們~炸壽司乍看之下很像炸茄子,雖然裡面就是海苔+醋飯,但也挺有味道的


>>柳葉魚裡有著滿滿的卵


>>生蠔出現啦!! 是說同事們看到我拿生蠔都很驚訝耶!!!
生魚片我覺得普普通通,感覺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新鮮


>>我愛的港式料理們~
原本一時衝動想拿叉燒包的,但怕一吃就飽了,所以默默的放棄
烤牛肉對我來說太生了啊!! 有點後悔拿了它


>>為了均衡一下拿了蔬菜們


>>烤麻糬很好吃!!


>>各式各樣的甜點們
雖然都每樣只有一點點,但累積下來還是會飽的!!


最後當然還是依照慣例吃了冰淇淋
雖然口味很多,但還是選了哈根達斯的咖啡和明治的抹茶
可惜沒看到哈根達斯的紅豆啊~~~

飲料這次喝了三種
絲襪奶茶好喝,但無法喝太多
柳橙汁感覺很鮮,滿滿的柳橙味
熱的英式紅茶很有味道,適合飯後來上一杯

是說這次我又默默的打響了自己是大食怪的名號
感覺其他老師們都在看著我吃啊~"~
我承認我是一直來來回回的拿很多吃很多
但是吃到飽本來就是這樣嘛XDD

雖然這次不是自己出錢
但本著不能浪費(?)的精神
為了讓老闆的錢花得有價值,所以很努力的吃了XDDD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還頗高的啊
雖然假日晚餐不加服務費就要$768
但如果有吃到一定的程度,也挺划算的~~

當我們準備離開時
我原本想幫爹娘訂生日當天的位置
但一月份因為有尾牙的關係,晚餐時段已經全滿了T^T
只好請爹娘照原訂計畫吃豪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