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今年已經是第十九屆了
我默默的也跟著去了好幾屆
前幾年的焦點都放在二館(動漫館)
不過也只是走馬看花,買幾樣周邊意思意思
但隨著年紀增長,再加上二館每年都不斷增加的排隊人潮
讓我慢慢的也懶得逛二館了
幾乎每攤都要排隊是哪招~"~

不過今天去書展的時候
發現人潮沒有往年的多耶
記得昨天的新聞畫面是擠到爆
努比也說她前兩天來的時候人超多的!!
可能是大家都去參加台大的動漫同人誌展了吧XD

雖然說人有比較少,但也還是要排隊
我今年在二館完全沒有收穫
因為實際有排隊進去的也沒幾家
唯一跟著排的一家還是為了幫映慈買書...
不過有看到可愛(?)的草泥馬玩偶喔!!


而今天努比的重點是放在陳淑芬老師的簽名會
老師年紀看起來超小的啊!!
而且平凡老師出乎我意料的很帥耶XDD
今天這場簽書會聽說是睽違了六年呀!!
沒辦法~插畫的市場台灣還是比不上日本啊!!


在101吃完午餐後已經三點多了....
我們先前往努比想逛的三館(童書文具館)
原本也是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情進來的
沒想到卻在文具區大開殺戒啊!!!
買到了覬覦很久的珠友4.5*6的相簿
還遇上了全面五折的優惠時段
所以買了兩本相簿和兩份內頁
也買了可愛音符封面的插畫本,很適合七仙女的冒險青春!!

接著很多攤位也都讓我們倆很興奮
文具的世界果然是很可怕
但後來我們也還算克制
我也只有再買了一份很可愛的筆記本+便條紙而已XD

最後前往一館
其實到一館時已經很累了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書
但也是很堅持(?)的把它走過一圈
中間一度有看到很有興趣的書,但也還是沒買下來
反而是在台灣東販看到JYJ的2011桌曆
而且還是五折!!!
半信半疑的問了店員,得到五折的答案後就把它買下來了XD

以下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明明就是去書展,但卻一本書都沒有買....
下次可能考慮直接跳過二館了~完全是青少年的天下啊!!!
姊姊我老了,無法一家一家的跟著排隊啦....

不過哪天如果有文具展請務必通知我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