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忘記是在合購版還是洽特版看到這家AppleNana的鞋
看起來很不錯又好穿
發現它有還可以購買的福袋
兩雙1299免郵資
一時衝動就下標了....

我從來沒有買過網拍的福袋
但聽說可以偷偷許願
我就許了一雙平底一雙低跟、不要粉色系的小願望

我是在昨天凌晨下標+匯款
昨晚下班後就收到通知信說已出貨
今天下班後就發現有包裹在桌上了(驚)
只能說它們家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不過包裹看起來很不像兩雙鞋的大小
我一開始還有點疑惑到底是不是鞋子


但是打開後就是兩個完整的鞋盒!!
只是看到盒子外面的顏色我就大喊不妙了...
怎麼會出現了黃色=口= 


鞋子都用防塵袋保護得很好
也有附贈鞋墊喔!!

先來看看比較安全的深藍色


整雙鞋子的線條很好,跟感覺也很札實


前面的大扣環也很好看


鞋底有著令人安心的MIT


對照了賣家圖,是全真皮雙裡大金釦環低跟鞋,一雙要價920
這款的顏色我都很喜歡耶!! 感覺都很飽和!!


接下來就是讓我有點害怕的黃色了...
一拿出來果然是黃澄澄的啊~~~

 
底是氣墊,所以摸起來感覺軟軟的很舒服
整體的樣式其實還挺好看的


前面的蝴蝶結還有愛心的洞洞
低調中又帶點奢華 (可是黃色很不低調啊T^T)


鞋底當然也是MIT囉!!


對照了賣家圖,是閃耀的星星.立體綴蝴蝶結圓口氣墊平底鞋
是初春的新款,一雙要價1080啊!! 
只是這一系列明明就有很多其他顏色
為什麼我就拿到這雙亮到不行的黃色了呢....



整體來說這次的福袋感覺還挺福的
鞋子的質感很好
也如我所願是一雙平底一雙低跟
只是顏色下次我可能要強調不要亮色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