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久違了~
上次法國號的聚會是2008年的三芝組遊行
這次的聚餐是在星期四晚上定案的
星期五晚上就成行了~
看來我們法號們也要改走"說走就走"的路線啊XD

這次聚餐的地點,為了大家交通方便
所以就選在台北車站的咖啡弄
話說咖啡弄我吃過東區的一弄二弄
但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這次去站前店(應該是四弄),感覺還挺不錯的

小文和阿弄大約晚上七點半到現場排隊
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八點了
但也還沒進去~~看來人真的很多!!
我們大約在八點二十分進去
雖然店員有提醒我們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不過因為是最後幾批客人,店家也不會特別趕人
所以我們一直待到十點四十才離開

先來介紹這次點的飲料
我點的是抹茶牛奶冰沙


話說當我在猶豫要喝熱的還是冰的
欣以默默的說了"都這把年紀了,還是喝熱的吧~"
所以原本我是打算喝熱抹茶歐蕾
但看到別桌的抹茶冰沙好像很好喝
就還是點了冰的XD
只不過當我回家後看之前的文章
才發現我已經喝過抹茶冰沙了啊....一整個沒印象~
反正好喝才是重點XD

阿弄是點洋甘菊荔香茶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茶一倒出來就有撲鼻的香味
我想應該是不錯喝


欣以是點熱伯爵紅茶+牛奶


杯子超可愛的啊~讓阿弄一直很羨慕
我倒是覺得牛奶瓶比較可愛XDD


小文則是點了熱可可
上面還漂浮著巧克力片


旁邊有附棉花糖
看著棉花糖在熱可可裡載浮載沉還挺有趣的XD


餐點部分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份餐
原本想說如果吃不飽再加點甜點之類的
但事實證明,三份就夠了!!

首先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可能是吃過太多次鬆餅了
所以我對鬆餅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只覺得這巧克力冰淇淋好圓啊(重點錯誤)

再來是阿弄一直很想吃的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


因為它只切成三份
第一時間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所以大家就猛吃旁邊的生菜沙拉XD
是說旁邊附的醬好好吃喔~~
巧巴達裡面的料很豐盛
雖然感覺有點小,但有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XD

最後是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


因為它又是三份,所以我們依然先進攻旁邊的蛋沙拉
雖然整份餐是同一個三明治,但麵包的種類感覺不太一樣
培根的量很多,只是生洋蔥占據了我整個味蕾...
不過整體來說,我最喜歡三明治系列!!

以上餐點各自的價錢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總共含服務費,一人是289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電話:(02) 2388-3000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1點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食記結束---

話說很開心有這次的法國號聚會
雖然平常各有各的工作要做
但見了面卻也還是像當年一樣能暢所欲言
不會出現尷尬倒不知道該說什麼話的場面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吧!! 
而且小文看到欣以捏我的臉和我吐槽籃阿弄時
一直說"好懷念~好懷念~"XDD
以後也請定期來個聚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