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31號!!
陪伴我一年的KAT-TUN學年曆
明天過後就要準備退休了!!
在此跟它說聲再見XD


想當初,我收到KAT-TUN學年曆時可是相當開心的呢
(當時的學年曆開箱文請點我)
而當時我也說了要好好的來使用這本學年曆
事實證明,我真的有認真的使用它喔!!

當年是如此肥胖的它


在一年後可是瘦身有成呢!!



而且當年彷彿空殼般的紅衣朋友


現在可是吸收了很多好東西,不再只是空殼了喔!!


都比KOKOPELLI還要胖了呢!!


而且我也有按照日期,每天都寫上一段小日記呢
內容包羅萬象~從KAT-TUN到東方神起到亞當夫婦一應俱全!!




我想這本學年曆應該可以成為以後美好的回憶吧
網誌我都沒有每天更新了
但這學年曆小日記我可是天天記錄啊!!!

以後沒有學年曆感覺會有點孤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