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回娘家

每年我們回娘家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其實也不會特別限定要在初二回去 要看每家的時間
所以今年就是訂在初五啦

因為昨天大家都睡在阿姨家 所以中午就先一起去吃飯再出發去松山
除了要去趕開工的孟婷外 咱們去環購吃了古拉爵
第三次吃古拉爵 還是一樣的好吃啊 而且很飽XD

吃完後 難得搭火車去松山 車上人很多啊
大家是要返鄉還是回家啊...人擠人...

回松山後 發現孟婷已經到了 就開始計畫要去哪晃
因為家裡空間不大 無法容納那麼多人
在老媽熱情的贊助支持下 我們去了樓下的練歌坊 是個有趣的地方
雖然歌比一般的卡拉OK新 但是還是有點舊...
不過看在它很便宜的份上 大家還是唱的頗嗨的啦
驚訝的發現 佳珺唱歌很好聽耶 有天份喔!!!
我和姿妤是走中低音路線 孟婷孟霓孟慈都是高音路線
實在是很佩服唱那麼高的音....

晚餐去吃饕客
是個菜色很奇妙的餐廳 都不怎麼常見的菜色耶
雖然是個新嘗試 但還真有點吃不習慣
但是今年的氣氛還不錯啊 至少我吃的挺開心的XD

接著 本來要回家的阿姨一家 被挽留下來摸個幾圈
我和姿妤.彥廷.佳瑋就來個大老二廝殺啦
聽說今天佳瑋的氣勢很旺 讓我有點驚驚
玩著玩著 也覺得自己似乎是輸了 
沒想到後來結算 我還是最贏的耶 哈哈哈
佳瑋小輸$3  姿妤還是依然慘敗....看來姿妤今年的賭運不太旺啊

一年一次的回娘家就這樣OVER啦
年假也過的差不多了~~
要開學了 其實還挺開心的 總覺得這個年過的很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