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假日,南部親辜上台北相聚
因為久未齊聚首,所以想找間不會趕人的餐廳
有屏給了我們幾個選擇
最後選定的是位於師大夜市旁的轉角廚房
雖然我原本比較想吃旁邊的"上來吧"
下次再找時間去吃吃看!!

轉角廚房位於師大夜是對面漢堡王的那條巷子
走進去後經過小公園也可以看到了
店面真的不大,位置也少少的
所幸我們有先訂位,不然我們一行八個人還真多

店內的氣氛感覺還不錯
但是光一個吧檯就佔據了不少空位啊


沙發區有兩個,我們坐了其中一組
照片中則是另一組沙發


廁所的門則是用拼圖做裝飾
不注意看很容易忘記它是間廁所~


來看看菜單
菜單是走可愛的手繪風






雖然我有先在家裡做過功課,但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我想吃的都沒有貼上"今日供應"
重點是我看了半天,最後很優雅(?)的說"我要清新脫俗白酒蛤蠣麵"
馬上就被朋友們說"那個今天沒供應啊~~~"
但菜單上貼的位置很有爭議性啊...>"<
總之最後還是點了最便宜的那道....

點主菜+89可以有附餐
湯有兩種可以選,南瓜湯和洋蔥湯 
有鑑於網友們說南瓜湯偏甜,所以我就沒點
果然點南瓜湯的人一誌認為味道很詭異啊
又ㄟ說它的甜味不是南瓜本身的甜,喝起來就是怪


而我點的洋蔥湯基本上就是普普通通,說不上好喝但也不難喝


麵包則是可以無限續點,只是得在主菜上菜前加點
沾醬有兩種,我忘了橄欖油和什麼...(店員說很多次,但她說話不太清楚,全桌沒人聽得懂XD)
大家對沾醬的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加點了麵包呢!!




接著上的是凱薩蛋沙拉


店員當然有先出來示範怎麼用刀背敲敲敲再用刀鋒切切切才能有一顆完美的半熟蛋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我敲得還挺漂亮的XDDD


至於沙拉本身倒還挺普通的
不過把蛋淋上去後就另有一番風味
感覺好吃多了呢!! 

再來就是主菜了
一行八個人只選了三種主菜
又ㄟ和秉兒點"主廚熬夜精燉義式肉醬麵($200)"
肉醬味還挺濃的
很標準的義式肉醬麵
兩位吃的人都覺得還不錯


谷霙和嘉偕點的是"波拿波替牛肝菌醬汁雞腿麵($240)"
雞肉很嫩還不錯吃
不過醬油味很濃
有種台灣家鄉味的感覺XD


其它連我在內的四個人都是點"起司好多蛋汁培根麵($190)"
之所以說起司好多,因為它的起司是現刨的,想要加多少都OK
只是會不小心豪邁的灑到整個盤子都是....


原本以為奶味會很濃
但所幸我吃起來並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不過旁邊的有屏說吃一口就膩了XD)
而且麵的份量其實算多,吃完有種很飽的感覺啊!!


接下來的飲料就有點驚悚了
我點的冰咖啡竟然算是全場最正常的XD
是說冰咖啡能不正常到哪裡去~~


其它人點的是柳橙汁和藍莓果茶
柳橙汁還OK,但藍莓果茶喝起來好可怕啊~"~
感覺去外面便利商店隨便買一瓶果汁都比它來得好.....

基本上呢
我覺得轉角廚房的麵還不錯
麵條醬汁味道都還OK,而且份量又夠
但輸就輸在它的附餐啊...
如果真的有一天再來一次,我一定只會單點主菜....

還有一點小建議
感覺它們外場的人是不是真的不太夠啊
好像只有兩位女生,講話都不太清楚,回答也很公式化
上菜時,如果桌上沒位置放也是等我們自己橋位置或是我們自己把盤子端過來
雖然說我們人是多了點,所以桌上也會滿了點
但每樣菜坐裡面的人都得自己端,感覺有點怪就是了~~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轉角廚房
   消費時間:2011年/4月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2巷46號1樓
   電話:(02)2369-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