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美麗>是我最近在看的韓劇
韓國去年就播映了,現在台灣也正在播
所以我算是有點LAG啊~~~
原本是打算全部追完後再來寫一篇文章的
但總覺得還是先簡單寫一下小小心得好了XD

前陣子跟老媽看緯來版我結的時候
看到了<人生多美麗>的廣告
當我發現竟然主打同志愛的時候,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所以之後馬上就去找了相關的消息
雖然台灣有播,但那時間我實在無法跟上
所以就默默的去PPS上尋找

一開始我單純是想看男男CP的愛情戲
所以很多情節都快轉了
但目前看到約莫40集,卻發現我快轉的機會已經變少了
所以時間也愈來愈不夠用XD
關於我對劇中其他人或CP的看法就等我看完再來說吧
這篇的重點不是他們XD

嚴格說起來
對於喜愛看養眼美少年的我來說 
泰燮和慶修這對30多歲的CP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對於喜愛看GV肉搏戰的我來說
礙於韓劇的尺度連BOBO都沒有的泰燮和慶修完全不是我想看的片啊
但我還是深深的被吸引了!!!

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體格壯碩看起來又較年輕的慶修
但一路看下來,我卻發現我比較喜歡內斂的泰燮 
(也可能是因為他是第一男主角,所以戲份比較多XD)

受到家人反對且結過婚又有孩子的慶修
受到家人支持且一路相挺不孤單的泰燮
兩人的成長過程其實相差甚多
泰燮的家庭有點太過於美好,媽媽雖然是後母卻將之視如己出
出櫃後,母子之間的感情變得超級好
雖然媽媽說就當多了一個兒子
是多了一個兒子沒錯,但我總覺得原本的兒子卻因此變成女兒了啊XD
相較之下,慶修的家庭就是無法接受,但感覺這比較象是一般人會有的反應
雖然現在社會開放,但對同性戀的接納度還是有限
何況是結婚生孩子後才發現老公(兒子)是同性戀,這打擊真的會很大.....

劇中兩人的相處模式就跟一般情侶無異
一起約會、一起下廚做飯、一起運動
也會吵架起口角
但可能因為都是男生,不想女生會鬧彆扭,總是很快就能和好
這應該是其它男人會感到羨慕的地方XD

話說去年<人生多美麗>在韓國上映時
似乎引起了軒然大波
因為韓國社會似乎無法接受同性戀題材的戲劇
不過經過編劇巧妙的安排,後來好像也被很多人接受
飾演泰燮的宋昌義也得到SBS的優秀男演員賞


總之我還沒看完
全劇64集,目前我追到45集了
應該下禮拜就可以全部KO
到時候再來好好寫一篇心得(但也可能被我遺忘~)

說真的
看慣真人GV的我
照理來說對於這種沒有情慾鏡頭的同志愛應該是沒興趣才對
但我愈看愈覺得這對CP很有愛
當然我不會笨到把宋昌義跟李尚禹這兩位演員想成是真的CP
只是單就<人生真美麗>這齣戲來說
他們兩位將泰燮和慶修這對CP詮釋得很好
讓我想為慶修和泰燮加油,並好好支持他們!!

而且其實也許你的身邊就有一對慶泰CP喔~只是你不知道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