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經歷完罰站三小時的2AM
今天再度馬不停蹄的準備進行SHINee的搶票
批踢踢上很多人說要夜排,讓我整個很SHOCK
不過基於本人想買的是三樓的位置
所以還是決定睡大頭覺XD

早上十點半起床
很悠閒的去買了早餐
開始騎車從離家最近的全家邁進
經過第一家,發現有人在機台前面,馬上移動到下一家
經過第二家,雖然沒人在機台前面,但吧檯(?)卻有疑似要買票的人,再度移動到下一家
到了第三家,很好!! 沒有人!! 而且這家是我之前成功買到五月天的全家!!
將機車停好後火速的進去店內 
卻發現機台前站了兩位小朋友
觀察了一會,發現他們只是來買遊戲點數的XD
所以他們走後,我就是第一個啦!!!!

就定位後,打電話給有屏
有屏說她排在第二個,而且她八點半就到了!!!! 
那我剛出門就能排到第一個還真是幸運XDD
有屏一直說服我跟她們一起坐二樓
但本人對於SHINee真的沒有花那麼多錢的動力啊~~~
不過原本只打算買1800的我,後來決定買2500了
既然都排到第一個了,應該要挑戰一下三樓第一排才是!!

約莫11:10,後面終於出現第二個人
看起來是位妹妹,把現金緊緊的握在手上!!
詢問了一下,是要買4000搖滾區的呢!!
在11:30,來了第三位排隊的女孩
此時國中妹妹問我"姐姐~要加入超級圓頂會員才能搶票嗎?"
我說"是啊~妳沒加入嗎? 那妳不能買喔~~"
那位妹妹就失落的沒有說話
過了十分鐘,才又跟我說"姐姐~那妳可以幫我買嗎?"
我說"可是我沒有要買搖滾區喔,我只要買三樓的"
妹妹就說"沒關係~能進去就好了" 
由於妹妹看起來都快哭了,再加上我原本就只打算買三張,就欣然答應了XD 

隨著時間逼近,後面的人也愈來愈多,我的心情也愈來愈緊張
就在此時,後面妹妹的媽媽來了!!
也才發現她女兒沒有加入會員這件事
所以媽媽也請我幫她女兒買票XD

在11:55分左右
我就開始點選SHINee售票選項
要嘛就是出現"伺服器忙碌中",要嘛就是出現"售票時間未到"
終於機台上的時間到了12:00 
點近售票選項後,全家機器人跑一跑後,畫面就一片白=口=
因為後面也沒人趕我,我就很有耐心的等待白色畫面消失
當它終於消失後,卻是回到首頁的畫面...
我再繼續按啊按,又是出現白茫茫的一片
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它消失,因為整個畫面白成一片也沒有任何按鈕可按

終於!! 出現了同意條款的畫面

很順利的售票程序一個個的出現了
因為本人強烈想要坐第一排,所以選了自行劃位
但當出現座位區塊時,我瞬間感到眼花撩亂
有兩個3500還是4000的區塊已經變紅色,表示售光了,但那不關我的事XD
很專心的找2500的區塊,但卻一直找不到,後來發現它被卡在800和1800之間....

本來還想說不要選正中央的位置,因為第一排一定很快就被買走
但因為一時沒看到其它2500的區塊,就選了黃三E
點進去後,發現第一排都沒了...不過幸好還有第二排
所以迅速的按了四個位置
接著就是輸入會員帳號和生日八碼
這部份我很迅速的就完成了XD
當看到繳費單印出來時,心臟怦怦怦的跳很快呢!!!
後面的媽媽比妹妹還要興奮啊~馬上拉著我去櫃檯結帳XD

在結帳的同時,有屏也傳來她買到紅2E三排的好消息!!!
恭喜有屏可以如願坐在自己想要的位置上啊!!

而另一邊,我則是忙著和那位媽媽交換電話
感覺媽媽完全不怕她的女兒被騙啊
如果我有心,其實可以當詐欺犯耶~~
也只能感謝母女都那麼信任我了XD
她們走回去的路上,妹妹都興奮得手舞足蹈了XD

原本以為這次全家售票是很順利的
但當我回家吃完午飯後
上批踢踢一看卻發現是哀鴻遍野啊
感覺大家都當機無數次,還有人是排第一個還買不到的!!
那只能說我和有屏真的很幸運了!!!
雖然說沒買到想要的三樓第一排
但三樓第二排也是我歷年來在三樓坐過最近的一次了!!

期待七月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