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和有屏都買到SHINee的票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星期天來個慶功宴!!!
匆忙之中只邀請了小霙來當見證人(?)
又順從小霙之意來到了傳說中的Dazzling Cafe吃蜜糖吐司

為了不要等很久,我們選擇較為寬敞的二店
又由於適逢端午連假,很怕會在現場等一個下午...
所以小霙自告奮勇的在早上11點先去領取號碼牌
我們的號碼是下午一點多的位置
但我們是預計吃下午茶,因此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把時間往後挪
於是我們約莫在下午三點抵達,等了十分鐘就已經就定位囉!!

很幸運的我們的位置在最裡面的四人座
雖然是在廁所旁邊,但完全不會有影響!!

看了看菜單,封面一整個就是很貴婦啊XD


除了一定要點的蜜糖吐司外
我們深深的被"本店限定"四個字打動了!!
所以三人算是好食量的點了三份料理!!
又因為每人需要點一杯飲料做為低消,所以這次的下午茶不便宜啊= =+

首先登場的是德式沙拉三明治($160)


這是二店的限定料理
不過它的三明治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啊!!
裡面夾的內容都是基本款,吃起來還挺清爽


就在我很疑惑所謂的德式沙拉在哪裡的時候,我看到盤子正中央的那一小球!!
嗯...吃起來好像有點鹹鹹的,但沒啥特別的感覺耶....


接著是甜蜜派對蜜糖吐司($220)
是個以"莓系列"為主的蜜糖吐司
有屏說最吸引她的是上面的馬卡龍!!
不過我每次看到馬卡龍,都會想到小時候常常在麵包店看到的那種小西點
然後就默默的懷疑起為什麼這個小東西要價那麼貴?!


我們請了服務生來幫我們切吐司
首先他把上面的水果們及馬卡龍取下,並一一的排好
再切開吐司的其中一邊


然後把吐司上的香草冰淇淋也拿下,再切開另外一邊


藏在裡面的吐司塊就這樣現身了!!


三人紛紛先嘗了一口吐司塊
哎唷喂呀~好甜啊!!!!
上面那黃色的奶油(?)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甜啊~~~~
不過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香草冰淇淋非常的香醇,很適合和吐司一起享用

別忘了我們還點了一個黑色幽默蜜糖丹麥吐司($280) 


雖然丹麥吐司的外觀也很美麗
但我一看到上面滿滿的黃色奶油...還沒吃就覺得很甜啊~~~
不過丹麥吐司本身就很酥脆,口感相當的好呢!!
比起蜜糖吐司,我似乎更愛丹麥吐司啊

旁邊附上的巧克力冰淇淋沒有想像中的甜
而且還吃得到顆粒喔!!


接著小霙點的綜合野莓水果可爾必思冰沙($160)來了!!
感覺就是可爾必思冰沙淋上野莓醬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適合解蜜糖吐司的甜膩膩啊!!


這時候我和有屏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我們點的是極品摩卡可可冰沙($160)
想到甜甜的蜜糖吐司再加上甜甜的巧克力冰沙就要被甜死了啊~~~

不過事情並不是所想的那麼簡單!!

雖然它看起來就是巧克力冰沙無誤~
但喝起來卻是極端的苦啊~~~~~~~~~~~~~~~~~~~~~~~~~


原本以為是因為其他東西都太甜了
我還特地喝了白開水再喝一次摩卡可可冰沙
但還是感覺到苦味,也許是我本來就不太能吃苦吧~"~
不過有屏和小霙也都覺得很苦!!
只有上面的巧克力豆(?)是比較甜的
話說很感恩它是一杯帶有苦味的冰沙
不然從頭甜到尾真的很驚悚!!



蜜糖吐司目前我也只吃過R9 Cafe和這間Dazzling Cafe
要我選擇的話,我覺得Dazzling Cafe大勝!!
雖然R9也不是不好吃,但比起來還是有差啊~~~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Dazzling Cafe Mint 蜜糖吐司二店
   消費時間:2011年/06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電話:02-27315199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2:00~23:00
             星期五~星期六 12: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