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比較特別一點
不像往年幾乎都關在班上
反倒有比較多機會帶小孩出去走走
而老闆也要老師們準備自己擅長的領域
打算來個"小小夏令營"
一個禮拜一堂,一堂約三小時,總計六堂課
經過老師們的深思熟慮
有了以下課程給小朋友選擇


有在關注我部落格的捧油
應該一看就知道我開哪堂課吧XD
又因為老師們都是女生,所以嚴格說起來對男生有點不公平啊
因為可以選的課似乎有限....

今天是大家選課的日子 
各班先進行各班的會內賽,決定班上選課的順序
再聽從廣播的指示,從第一號依序到櫃台選課
選到課的人會拿到該堂課的學生證以示證明

隨著小朋友一個一個下樓,一樓的名單也愈來愈滿
接著就會聽到廣播說"XX課已滿,請勿再選"之類的

第一個滿的是侏儸紀
第二個滿的是台灣日本大不同
第三個滿的是工藝屋

然後就聽到還沒選到課的男生發出哀嚎聲....
因為剩下的課都是女生的課啊XDDDDD
最後就看到其它年級的男生拿著美甲課的學生證上來XDD
 
下班前,我特地去看了一下選課名單
夭壽啊~~16個名額中只有2個女生,而且都是一年級的女生
其它都是中高年級的男生啊!!!
我們五年級的男生幾乎都在我這班了......
感覺我的課程要重新思考了.......必須投其所好啊
不然一群高年級的男生唱著"波妞"還挺怪的~"~


暑假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所謂的校外教學了
幾乎每個星期二,都會帶小朋友出去玩
不過是要另外收費的!! 


雖然要另外收費,但每年寒暑假都還是很多人報名
今年暑假不知道怎麼回事
星期一才發下請家長勾選的回條
今天登記出遊名單的地方就已呈現下列狀態


幾乎全部都額滿了
今天才交回條的就只能排後補了
雖然很多家長都說要看期末考的成績才決定要不要讓小孩出去玩
但這情況看來....出去玩真的很搶手啊XD


最後的最後附上安親班的櫥窗
因應暑假的到來,櫥窗也要變得比較活潑
又因為今年報名會送腳踏車,所以就配合腳踏車擺上了騎腳踏車的女孩!!


明眼人應該一看就知道女孩沒有真的騎在腳踏車上吧
真相圖還挺好笑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