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打算前進烏來碧潭玩樂去
但因為擔心掃到颱風尾,怕山區會下雨,只好採取"雨備"
所以來到有屏的口袋名單<好,丘>
是個從眷村變成餐廳的地方
位在台北101旁邊,新舊穿插卻沒有違合感


原本是看上它不限用餐時間以及悠閒的環境
但因為是假日,所以總是會遇到限時的問題
因此當我們11點半抵達時,必須先登記候位
為了避免再度回來時,熱門又限量的貝果們已經銷售一空
所以三人還先各自挑了幾款貝果
看著貝果們乖乖的排在櫃台前,感覺莫名的可愛XD


<好,丘>用餐區的另一頭是文創市集
裡頭有展示各式各樣的手工產品
從筆記本到米到果醬,一應俱全




因為服務人員告知我們要等上一到兩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到信義威秀買晚上要看的電影票
買完票,打算回到101稍做休息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就接到<好,丘>的電話了!!
服務人員說我們必須在五分鐘內回到店裡
所以我們三人穿著高跟鞋拔腿就跑
雖然已經趕趕趕,抵達店內也花了十分鐘的時間啊~~ 
就在我們正要踏入店門口,有屏又接到服務人員的電話了....
所幸在千鈞一髮之際趕上了.....

看了看菜單,可以選擇的品項其實不多
雖然從早上開始就未進食,但因為已經買了貝果也不想點太多
因此我點了下午茶的瑪芬套餐,而有屏和小霙則是一起share咬咬女士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我們先打開了中午買的貝果
我點的是彩色胡椒乳酪起司貝果($50)
光看外表感覺相當的蓬鬆又扎實


用刀子切啊切,乳酪默默的就出現了
咬了一口,發現乳酪相當的濃厚啊!! 奶味十足~
但因為放久了,所以非常有嚼勁...但還不至於咬不動啦XD 


小霙點的是地瓜乳酪起司貝果($40)
只是打開切開後,竟然發現沒有乳酪!!
白白淨淨的就想原味貝果一樣
問了服務人員,她說可能是包裝錯誤(袋子上是地瓜乳酪)
因此換回一個熱騰騰的地瓜貝果
熱騰騰的咬起來果然有差
吃起來有蓬鬆感,而且地瓜味很濃郁,但又不會太甜


有屏買的是辣椒九層塔番茄貝果($45)
可能是因為又是番茄又是九層塔的關係
咬一口後感覺是個重口味
不過嘴裡充斥著滿滿的番茄味,九層塔的味道倒是沒有那麼強烈


吃著吃著,我們點的菜也上來了
有屏和小霙合點的咬咬女士佐沙拉($150)
兩片吐司中間夾著火腿,而上方的半熟蛋看起來也相當誘人
我有吃了一小口,吐司比我想像中來的脆呢!!


我點的則是瑪芬+餅乾拼盤+美式咖啡($160) 


菜單上有三種瑪芬蛋糕,但套餐附的卻是隱藏的新菜單-百香果瑪芬
不過我聽到百香果時,腦中不自覺得浮現出"塑化劑"三個字啊
百香果瑪芬吃起來有種我說不出的奇妙感....
因為本人原本就不怎麼喜歡百香果,所以無法給它很好的評價~"~


餅乾拼盤的三種餅乾倒是都挺有特色的 (可以拼成一張臉耶XD)


大SIZE的是手工芝麻餅乾,都快跟臉一樣大了,芝麻味很濃厚
中SIZE的是巧克力核桃餅乾,相較於巧克力,核桃的味道更強烈
小SIZE的是櫻花蝦餅乾,真的有櫻花蝦喔!!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美式咖啡喝起來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原本就對咖啡沒啥研究
所以無法有深入的評論XD


不過當店員端上美式咖啡時,沒有糖也沒有奶精
我還很納悶美式咖啡是否就是不加糖也不加奶(真的很少喝咖啡>"<)
後來是有屏也覺得很怪才去問店員
結果來了糖,但奶精卻沒了!!
所以店員幫我們直接加了奶泡XD

基本上<好,丘>是個悠閒的環境
但冷氣不太強,人來人往有點悶啊~~~
雖然服務人員的態度不錯
但感覺不是很專業,再多訓練應該會更好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應該會選擇外帶貝果就好XD 


---店家資訊---

店名: 好,丘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電話: 02-27582609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00-21:30
              週六~週日 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