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完家具正式入住新家的元素夫婦
在搬運家具及裝飾房間的過程中
兩人真的感覺就像是一般的新婚夫婦啊
而同時也再度見證元俊真的是個好丈夫啊
感覺相當的可靠啊!!
素賢感覺就是來亂的XDD
不過劇組能適當的加上機場圖也太厲害
那背景加上沙發椅的位置,真的就是機場休息室XD

而在浴室刷牙的那段
是我整集中感到最閃的部分了
元俊的眼神完全顯露出他的情感啊
相較之下,素賢完全不敢直視元俊XD

話說洗完臉的元俊真的是素顏嗎?!
那皮膚看起來也太好了吧!!!
讓我完全期待素賢的素顏耶
既然兩位都是童顏擔當,感覺應該不相上下才是~~

健力球那段應該是素賢想整元俊的吧~~
不過夫妻一起做的確是可以增進感情無誤!!

而從調酒到切蛋糕
再度想給元俊OPPA拍拍手啊
怎麼可以那麼浪漫細心又設想周到
套句棚內主持說的話"素賢結這婚真是結對了~"
完全讓元俊服侍得無微不至啊!!
難怪當元俊說出"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時,素賢馬上就說"不~我才有不足~"

不過素賢也不是完全的坐享其成
當她展現為元俊佈置的工作室時,元俊都感動得眼眶泛淚了>"<
雖然元俊似乎也猜到了,但親眼看到後還是很感動啊!!

是說每看一集就想說一次
元素夫婦真的相處得好自然
舉手投足之間就像一般的新婚夫婦一樣
不管是牽手、搭肩、擁抱、枕大腿,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真的會擔心他們下車後該怎麼辦啊XD
而且元俊在小黑屋時也有說到小孩的事情
只是如果要結婚生小孩,素賢就是高齡產婦了啊!! (我也想太多XD)

總之
元素夫婦就請繼續展現大齡夫婦才有的skinship吧!!
不過這對夫婦真的太童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