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做應援板的時候
這次的SHINee應援板花了我將近三小時的時間
為什麼我要為了SHINee而熬夜呢
其實我有點百思不解啊XDDD

跟上次的2AM一樣是用應援板
好處是方便收藏,我不想再多幾把扇子了~~
而且直接買底色為黑色的板子就不用再買黑色紙了!!

依照慣例,這次的應援版我也想了很久要做什麼字
如果要我從SHINee裡面選一個
外貌協會的我最喜歡泰民啊
所以決定做泰民的應援!!
底下還另外加上SHINee的字樣~~


又因為上次做山P的應援扇有得到回應
所以這次野心也很大想要獲得弟弟們的注意
因此另外一面就決定請他們用手比愛心了!! 



這次的座位在黃三E的2排
如果SHINee有抬頭,應該可以發現板子才對
現在就只希望有人可以對我的應援板做出回應了XDDD
誰回應了,在我心中就會大加分啊!!!
誠摯的希望泰民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