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弟弟團的演出,年輕真好
第一次坐在三樓第二排,視野真好
第一次看見滿場湖水綠,團結真好
第一次四周沒人在拍照,心情真好
第一次排周邊排到無奈,艾迴你好樣的!!

這次看SHINee演唱會完全是想去湊熱鬧
一開始只打算買800的位置
但因為買票卡到第一個,想想還是買近一點的好了
所以選到了黃三E第2排,是我歷年來三樓位置最近的一次!!

黃三E第2排視野相當的好啊
不僅是正中央,而且因為後方就是燈光師的位置
所以我們那一區塊算是個半密閉的空間
可以盡情的吶喊XD

舞台是不常見的Y字舞台
就算坐在二樓,感覺離觀眾也相當遙遠
我想黃二區的應該會很嘔XD

因為跟SHINee的歌不太熟
可能就無法像之前一樣一首首來寫心得了
所以我要開始混亂的心得分享了XD

原本我很好奇湖水綠到底是什麼樣的顏色
結果燈一暗,真的是非常漂亮的湖水綠啊
對我來說是個新體驗呢,因為之前只看過藍色和紅色的螢光海XD 
隨著SHINee World的音樂響起
大家理所當然的拿著螢光棒跟著節奏晃動
這時我突然覺得底下都是年輕的歌迷耶~因為螢光棒搖動得好大力啊!!
我可以從中感覺到年輕的活力!!

因為有看過應援影片,再加上舞臺上已經開了洞
所以知道SHINee會咚咚咚的跳出來
打從SHINee出場後,全場的尖叫聲就沒停過
雖然這是歌迷熱情的表現,但有時候會覺得是噪音啊~~

一開始的衣服是很帥氣的全黑裝扮 
然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快歌攻勢
這一波勁歌熱舞結束後,我都覺得我要喘不過氣了
然後想抱怨一下,音響怎麼會那麼爆啊?!
沒想到坐三樓竟然也會那麼震耳欲聾~"~

AMIGO+JULIETTE+HELLO的應援都好大聲
不愧是當時的主打歌們
很喜歡HELLO的表演方式
真人SHINee和影片SHINee相互出現
而且舞蹈動作也有經過巧妙的安排
不過當鐘鉉要唱第一句時,麥克風卻失常了
有感覺全場已經要準備幫他一起唱了XD

這次的串場影片有好多段
而且每一段感覺都挺有趣的
主題就是迎向夢想
候車亭那段非常可愛,雖然有人似乎被裱了...XD
雨中流淚的那段,可以感覺出五人都很努力的表現悲傷的情緒
但姊姊我看了卻有點想笑啊XDD

這次SHINee的衣服換了好多套
時而帥氣、時而休閒、時而可愛、時而搞怪
感覺不管是什麼style,他們都能夠輕鬆的消化

舞蹈方面就無庸置疑
SHINee的舞蹈不管是整齊度或是設計都是眾所皆知的優秀
坐三樓的好處就是可以清楚看見五個人的動作以及整體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說到舞蹈就不能不提Lucifer
某種程度來說,Lucifer也能算是神曲了耶
從頭到尾五個人都超忙的啊!!
而歌迷們也相當的給力,應援聲都快掀翻小巨蛋了
此時我又不得不再說....年輕真好XD

至於歌聲,我只能說有些曲目明顯不是唱現場
但基本上唱現場的感覺都還挺穩的
不過鐘鉉似乎有一小句沒唱上去?!
就在他停下來的時候,底下傳來尖叫聲...有點莫名其妙XD

整體來說,感覺這次演唱會賣的就是年輕
聲光效果有,但感覺就比較簡單
爆破效果有,但也僅出現一兩次
特技效果有,但那鋼絲感覺不太順,泰民被卡住好多次
而且怎麼都沒有STAFF上去幫忙繫啊~~
然後,每當一首歌結束後,我都被STAFF的手電筒給逗笑了...XD
觀眾互動有,但和前輩比起來還是略嫌青澀及不足

接下來要說說對SHINee五個人的感想
不過基本上我對他們都不是很熟
和現實有出入就請別太計較啊^^"

泰民
只要是SHINee在舞台上分散開來
我的眼光基本上都是跟著泰民跑,除非他真的離我太遠XD
就如同在電腦上看到的,泰民一整個就是激瘦啊!!!
尤其是當他solo時,他一登場,我四周傳來的就是"他也太瘦了吧~"

瘦歸瘦,跳起舞來還是很有POWER,不傀是舞蹈擔當
而在和KEY的合作舞台時,女裝金髮泰民又讓姐姐快瘋了!!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腳真的好細好細(雖然有肌肉)
可能是因為戴假髮的關係,當下一首歌泰民因為換裝而比較晚出來時
塌掉的頭髮還被其他成員拿來嘲笑(?),他本人也很在意的一直撥啊撥
後來是因為又再下去休息,所以頭髮才比較正常XD

而某套衣服是下半身都穿上自己顏色的褲子
泰民是穿黃色緊身褲
雖然我是看著泰民沒錯,但我感覺我只看到兩隻瘦瘦的黃色竹竿在我眼前晃啊晃XD

只是可能因為泰民年紀最小
雖然感覺得出他很認真的在表演
但似乎還無法好好的享受舞台
和觀眾的互動也比較官方一點
但這樣卻也可以突顯忙內的特性啊XD

鐘鉉
歌聲真的很棒啊!!
既高亢又有感染力,但太常聲嘶力竭了XD
這樣會不禁讓人擔心他的喉嚨能撐多久啊~~ 

感覺SHINee在表演時是以鐘鉉為中心
可能是鐘鉉既是主唱又都站中間的關係吧XD
很喜歡某段跳舞的橋段是其他四人圍著鐘鉉轉圈,感覺超可愛的

另外我很喜歡鐘鉉沉浸在表演時的笑容
鐘鉉的笑容會讓我想到櫻井翔的笑容
都是那種充滿自信,且只屬於他自己的笑容
感覺除了鐘鉉之外,在其它人臉上是看不到那種表情的!!

KEY
就我對KEY的印象
我覺得他是帶點邪氣(妖氣?)的中性男生
要拿日本人來比喻,我覺得很像KAME那型的
但是看完演唱會後,覺得KEY也是走可愛路線的啊
不過是帶點搞怪的那種XDD

尤其是看了solo後,整個也太俏皮有趣了吧
除了曲子選得很有趣外,舞蹈也整個很可愛
和泰民兩個可以算是配合得很好啊
後來有趣查了首爾場和日本場,女生都是Krystal
我們該慶幸Krystal沒有跟來台灣嗎~這樣才能看到泰民穿女裝啊XD

而且我發現KEY在台灣人氣超高
尖叫聲最大的應該就是泰民跟KEY了
有屏說他覺得KEY跟CL都是那種走在時代尖端的人
穿的衣服是一般人望塵莫及的XD

珉豪
我想演唱會坐在紅紫兩區的歌迷都很喜歡珉豪吧
Fan service給超多的啊!!!!
完全很享受和歌迷之間的互動

solo時,歌曲唱著喔賣尬,我的心中也跟著那麼喔賣尬啊
原來崔珉豪是走性感裸露路線的嗎>//<
一開始半露胸膛就很sexy了
最後竟然雙手一扯的把外套的扣子扯開
瞬間尖叫聲四起啊!!!
對姐姐來說,是年輕的肉體啊XDD

溫流
坐在我左邊的是一群溫流飯
非常賣力的在幫溫流做應援
讓我連帶的也會去注意他XD

整場下來,印象最深的還是solo的那一段啊
一開始看到麥克風架我還傻了
沒想到會唱<公主徹夜未眠>啊!!! 也太妙了吧~~
不過這首歌也讓溫流的歌唱實力展露無遺啊
真的很厲害耶!!!
但是現場的尖叫聲總是不合時宜的出現啊...

另外韓國童謠那段
背上長著翅膀緩緩出現的溫流真的很像天使啊
抱著小孩時有種溫馨的感覺


而在安可前是一連串的組曲
Ring Ding Dong -> Up&Down ->Ready or not ->Lucifer
這四首完全嗨翻全場啊~也炒熱了最後的氣氛
而感覺SHINee在這時候也比較放得開
所以當安可時,感覺他們都玩開了
在丟沒有簽名的簽名球時,一整個很亂來啊~~
不管是亂倒水還是亂丟球,這時候又得說...年輕真好XD

在謝幕時,二樓似乎有舉起了祝泰民生日快樂的手幅
所以有某人提到過幾天是泰民的生日 (忘記是誰說的了....)
不過後來他們很快的就進去後臺了,生日快樂歌都還來不及唱啊
雖然最後全場又再補唱一次,但也不確定他們有沒有聽到

但讓我意外的是,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只有一次的安可啊!!!!!
而且因為當時燈光並沒有完全打開,廣播小姐也沒有出聲趕人
所以我以為還會再有一次安可的
但全場都沒有人喊"安可"或是"SHINee"
之前看的演唱會,搖滾區總是最後才走,但這次搖滾區撤退得超快的啊!!
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a親辜說首爾場和日本場好像也都只有一次安可~


以上就是這次看SHINee演唱會的大約心得啦


基本上在看演唱會的當下
我也是跟著現場的妹妹們一起享受這場演唱會的
看著台上的弟弟們揮灑自己的汗水來完成一場青春洋溢的演出

不過雖然看得很開心,但回到現實面,其實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再更進步
並不是說SHINee表現得不好
但畢竟這也是他們的第一次巡迴演唱會
很多地方都明顯的有所不足
也許對很多歌迷來說已經很好了,只是我覺得可以再更好
既然都看了他們第一次的演出,當然會希望能在第二次或第三次看到他們的成長!!

也可能是自己胃口被養大了
陸陸續續也看了很多演唱會
難免的會去比較
但對於這次SHINee演唱會希望能改進的地方
完全是基於姐姐飯的立場來看
畢竟SHINee都還年輕,舞台經驗也還不夠多
相信等到二巡或三巡,必定能呈現出專屬於SHINee魅力的舞台!!


而我更想抱怨的是周邊販賣
動線規劃得很不好,結帳的速度也很慢
感覺就是一群歌迷在大雨中傻傻的等著買週邊
看很多人都說,從早上就去排隊,但還是買不到
我們是十點到,但排到一點多就放棄了
因為STAFF一直強調限量,我們觀察了前面收銀的情況
判定自己就算排到了但應該也買不到....
演唱會結束後,馬上再衝出去買,果然很多都貼上"已售完"的字樣
買不到場刊的我,只好買了明信片組安慰自己XD

螢光棒的販賣也是
原本是說下午四點半就開放給現場未預購的歌迷買螢光棒
但一直到了六點,卻堅持七點才要開始賣 
可是演唱會七點就開始了啊~~七點才賣是要歌迷怎麼辦?! 
結果演唱會結束後,才在拼命推銷剩下的螢光棒...這樣不是本末倒置嗎?

喔對了還有彩帶
因為我在三樓無緣參與
但我整場看完也不知道哪個段落丟了彩帶
結束後我還問有屏,她們很無奈的說是在JOJO之後丟的
我說我沒看到,她們說她們在紅區也看不到黃區和紫區丟出來的彩帶
這樣真的很無奈啊~~~~

最後是應援手幅
這次SHINee的手幅好多
在排周邊的同時,大家也分配人力去拿手幅或小卡
雖然有聯合應援,但現場也不見應援的詳細說明
很多人拿到手幅卻不知道哪個時候要舉哪一張
有一張溫流的手幅,很貼心的在背面印上什麼時候要舉手幅~
只能說應援小組辛苦了,但可能得再吸取更多經驗才能辦得更好!!


最後的最後很想大哭
因為我的演唱會票根竟然失蹤了...
雖然這次全家的門票十分的簡單
但對於熱愛保留票根做紀念的我是一大打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